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138美业“抱抱派对”小雨:我是爱笑的阳光天使

2015.0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penky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小雨是让人过目不忘的美少女,上帝貌似对她特别眷顾,把世间上女生梦寐以求的精致五官都集中在她脸上,跟她纤瘦的身材是绝配。难怪拍摄当天已经可以成片了,摄影师小东还锲而不舍地想要捕捉她精灵般的笑容。

138美业“抱抱派对”女生小雨

个人信息:美容顾问 天秤座 A型血

小雨心语:我要与你笑到白发苍苍

小雨是让人过目不忘的美少女,上帝貌似对她特别眷顾,把世间上女生梦寐以求的精致五官都集中在她脸上,跟她纤瘦的身材是绝配。难怪拍摄当天已经可以成片了,摄影师小东还锲而不舍地想要捕捉她精灵般的笑容。

别想太多,小雨绝对不是一个拥有让人嫉妒的外貌与身材而头脑简单的花瓶。独立上进的她毕业以后为了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只身一人从湖南来到广州,从事美容行业,底下还带领一个小团队。小雨自有她一套管理哲学。同事说:“很多人带团队都会凶,施以威望,小雨不一样,嘻嘻哈哈的,是我见过最亲切的上司。”

没错,小雨让人过目不忘的,更多是她毫无机心的阳光般灿烂笑容。她毫不掩饰说自己是个“二货”,喜欢没心没肺地大笑,皆因她热爱生活,热爱一切美好的事物,陌生人一个微笑,蔚蓝天空一轮皎洁的月亮都能让她心情愉悦。食物和睡眠是她坏情绪的过滤器,她轻松吸走方圆十里之内的负能量,开朗活泼到能把身边人都感染到。

平日的消遣,按她的话说:就是自己跟自己玩。两年前她只身一人来到广州,忍受着没有亲人朋友的寂寞。当然两年时间足够这个真诚的小女生结识到一大帮红颜知己,可她还是习惯把更多的时间和空间留给自己独处。她爱运动,紧实的腿部线条是她每周坚持跑三十公里的意外收获;她爱旅游,喜欢假期一个人出去走走散散心,在路上认识同样热爱生活热爱旅行的陌生人。是的,她没有很强烈远大的目标,没有机心去过好眼前每一天,却常常得到许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至于爱情,因为从小是爸妈手心里的宝被小心翼翼呵护着长大,她坦承自己有点小任性(哎呀,这是天下女生在心仪的男生面前或多或少的表现,不能扣分哦),“希望他成熟稳重、宽厚包容”。拉锯战持续两年的上一段恋情,因为前男友没有达到小雨心中的“宽厚包容”的男神标准,后者坚强地与他挥手说再见。在往后半年空窗期,她呼喊着“单身快乐,享受自由”的宣言。按她的原话是:“虽然我也有点着急,但我还是抱着宁缺毋滥的心态,只找对的,毕竟相爱是一生的事嘛。”

“成熟稳重,宽厚包容”是很实在而不现实的要求。从小生活在农村的小雨非常的淳朴,把愿金钱沾污爱情的纯洁。

阳光活泼的小女生想找到一个你,与她一起疯一起狂,与她一起笑到白发苍苍。她来了,你在哪里?

138美业“抱抱派对”活动将在2015年1月17日举行,地点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巴黎8号酒吧,快来邂逅你的心动女生吧!

请点击:专题报名

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138美业相亲会,邂逅美丽的她!

关键词: 138美业“抱抱派对” 小雨 美容顾问 阳光 活泼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