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138美业“抱抱派对”小玉:你我相逢便是关于美的邂逅

2015.01.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penky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远远看到小玉,就感受到她的优雅知性,是典型的天秤座女生,娇小的身躯却埋藏着理性的头脑和强大的心脏。小玉强调生活上的知性。店长身份给她相对多的自由,于是除了美以外,她也被书香气包围着:喜欢看书,特别是励志的名人名传,有空会去逛书展。

138美业“抱抱派对”女生小玉

个人信息:美容院店长 天秤座 O型血

小玉心语:挥别错的,才能与对的相逢

远远看到小玉,就感受到她的优雅知性,是典型的天秤座女生,娇小的身躯却埋藏着理性的头脑和强大的心脏。

小玉强调生活上的知性。店长身份给她相对多的自由,于是除了美以外,她也被书香气包围着:喜欢看书,特别是励志的名人名传,有空会去逛书展。偶像马云是指点她工作和生活的明灯。“我清楚记得他的一句语录:员工第一,客户第二。只有员工开心,客户才会开心。”有着“最高指导原则”,小玉店里的美容师都像姐妹一样相亲相爱,鲜少出现美容师争夺客人而闹出不愉快,在她的带领下,美容店业绩也迅速提升,外国客人也是铁粉呢。

关于追求美这件事,小玉坚持了十年,从04年踏入美容行业至今,已成为一家美容生活会所的店长,梦想一天能拥有属于自己的美容店。对美感极具鉴赏力,讨厌粗俗的东西,对服装、潮流有独到的品位,似乎小玉是为了追求美而生的。

小玉内心骄傲,有着倔强型的开朗,在人前,即使受伤了也会谈笑风生,让人看不出有一点点忧伤。 她品格正直,黑白分明,深知礼仪,不论何时都带着温煦的笑容,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不会失去原有的冷静和成熟。

“无论是一朵玫瑰花,一首诗,还是一次香槟酒的举杯,都能让我心动。” 小玉是完完全全的浪漫主义者。因为工作的原因接触异性朋友比较少,并且小玉对待感情认真负责,与她有过甜蜜誓言的男生只有3位。说起上一任男友的劈腿,她没有悔恨,虽然也有过撕心裂肺的时刻,可是慢慢调节,两个月以后,便大声宣布自己光荣地恢复单身。

总结上一段感情经历,小玉觉得:“爱情没有对错之分,他喜欢上另一个,只是证明他不是我的Mr.right,挥别错的,才能与对的相逢。我不着急,要维持一辈子的婚姻很不容易,不会因为年龄到了抑或家庭压力而草率结婚,希望婚后能兼顾家庭的同时也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时她也希望另一半有责任心和上进心。当然风度翩翩、文质彬彬的你,会加分不少哦。

可以说小玉是“男人”和“女人”的综合体。外表上掌握了优雅精致的女人味,而思想上有着丰富逻辑观念的男性智能。她能把事情从头到尾替你整理,哪些地方是你不对,哪些地方对方理亏,接下来应该如何应对,很有潜质当另一半的贤内助。

相信错的都被挥别了,你准备好一支玫瑰或一杯香槟与优雅知性女生小玉来个戏剧性深情相逢了吗?

138美业“抱抱派对”活动将在2015年1月17日举行,地点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巴黎8号酒吧,快来邂逅你的心动女生吧!

请点击:专题报名

或者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参与138美业相亲会,邂逅美丽的她!

关键词: 138美业“抱抱派对” 小玉 美容 知性 美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