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亲爱的 寒冷冬天你要更美丽!

2015.01.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冬季护肤俨然已成为爱美人士最关心的话题,在寒冷的冬天里,大家都不想动,不想敷面膜,不想做护理,不想去美容院……皮肤也随之越变越差,甚至有小伙伴抱怨,过一个冬季,感觉自己老了10岁。怎么办呢?亲爱的,寒冷冬天你要更美丽!

冬季护肤俨然已成为爱美人士最关心的话题,在寒冷的冬天里,大家都不想动,不想敷面膜,不想做护理,不想去美容院……皮肤也随之越变越差,甚至有小伙伴向小妖抱怨,过一个冬季,感觉自己老了10岁。怎么办呢?亲爱的,寒冷冬天你要更美丽!

亲爱的 寒冷冬天你要更美丽!

保养不分季节

在寒冷的冬季,人需要保暖,那皮肤就更加需要保养,千万不能偷懒,不要以为冬天不出门就不需要保养,要知道女人自25岁开始每天就以0.02毫米的速度衰老,所以一定要每天坚持保养。

保养不嫌太早

正常情况下,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为28天。28天计算方法:从基底层分裂至角质层是14天,加上14层的死皮角质细胞,一天代谢一层,需14天,加起来共28天,但这是18岁年龄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如果超过18岁那么你的新陈代谢周期是你实际年龄加10天。

如果你从25岁开始坚持做保养,也许无法让你看起来像16岁,但几年后你看起来却依然是25岁的样子,如果你从40岁开始做保养,等45岁后依然看起来像40岁的样子。保养这事儿从来都不嫌太早只叹太迟!

关键词: 冬天 冬季护肤 面膜 护理 美容院 美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