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7个早衰信号 你收到了吗?

2015.01.2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朱宁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又过了一年,你老了吗?你是否还自以为年轻,皮肤甚好不需保养?你是否还以为怎么吃都不会胖,窈窕身材依旧?想知道自己老没老,且看下面7个早衰信号。

7个早衰信号,你收到了吗?

又过了一年,你老了吗?你是否还自以为年轻,皮肤甚好不需保养?你是否还以为怎么吃都不会胖,窈窕身材依旧?想知道自己老没老,且看下面7个早衰信号:

信号1、气色没以前好

经常去美容院的人就能听到美容师说“你气血不足”,面色苍白或比较黯淡,没有神采,总是一副疲劳的样子,气色没有以前好。气色是内在健康的外在表现,如果出现气色不好,多半是内在出现了一些不健康的情况。长久下来,会影响女性健康和外貌。

美容院建议:保证良好的睡眠质量,定期到美容院做专业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或做一些排毒项目来调理气色。

信号2眼袋加深了

仔细看看自己的眼袋是不是比以前更明显了?其实眼部肌肤最容易衰老,因为眼周围的肌肤很薄,一旦没有保养好就很快老化,松弛、下垂,就会形成眼袋让人看起来格外没有精神且老态。

美容院建议:别熬夜,常做眼部按摩,使用专业的眼部护理产品。

信号3、胸部下垂

胸部没有以前那么饱满有弹性,尤其是年轻的妇女,乳头的水平位置是在乳房下皱襞之上,若掉在其下即是所谓的乳房下垂。下垂得越严峻,就掉得越低。很多女性朋友总是会有胸部松弛下垂的问题,看起来显得很老态。

美容院建议:别熬夜,穿戴合适的文胸,多做专业的胸部护理项目,加强胸部锻炼。

信号4、苹果肌越来越平

亚洲人脸形天生扁平,缺乏立体感,随着年龄增长,胶原蛋白流失,颧骨骨架上的软组织日渐变薄,于是原来就平板不够立体的脸型,变得更加松垮下垂。苹果肌更加不明显,扁了、甚至是位移到下方成了嘴边肉,整个脸看起来就是又垮又扁。

美容院建议:专业正确的脸部美容按摩手法能保护苹果肌维持良好状态,并配合使用一些专业护肤品能有效防止胶原蛋白流失所带来的早衰现象。

信号5、有皱纹

开始有皱纹了,皱纹很容易让人倍显老态,而且不仅是年龄的影响。现在的年轻人因生活作息不正常或是保养不当、脸部表情等因素,年轻肌肤也有可能会出现皱纹。

美容院建议:多做保养,尽早使用专业的抗衰老美容产品,要养成每天早晨抹防晒霜的习惯,调整好面部表情。

信号6、有双下巴

由于下巴脂肪组织堆积过多,加之皮肤老化而松弛,并因重力的作用而下垂,从外观上看下似有双下巴,看颈部雍肿短粗,失去人固有的线条美、曲线美。

美容院建议:通过长期专业的美容按摩动作能有效缓解双下巴,同时再减少高热量食物摄入,更能有效解决双下巴问题。

信号7、V脸变U脸

当整体脸部胶原蛋白逐渐流失、骨头流失再加上地心引力,施去支撑的皮肤就会逐渐变得松弛,然后下垂,上脸垮到中脸、中脸垮到下脸、下脸再垮到下颚。掉下来的垂肉,使得原本的V脸,变成了U脸,可说是衰老的终极警告!

美容院建议:用护肤品给肌肤补充营养,防止胶原蛋白的流失,再结合专业的淋巴按摩手法,排掉肌肤内的老废物质。

衰老不能只看单一部位,因为它是全面性的,不单是容貌,也包括了身体器官。你是否收到以上衰老信号了呢?对抗衰老没有年龄之差,别等到自己注意的时候才发觉大势已去,为时已晚。不想让岁月在脸上留下痕迹的话,大家可以请教专业的美容师给予适当的建议。

关键词: 早衰信号 皮肤 保养 身材 美容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