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年底了 别犯伤皮肤的“事”

2015.01.28出处:美容培训学校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又是年底忙碌季。这个时候不仅仅是工作总结的忙碌期,还是应酬聚会的高峰时段。皮肤能经受得住这般折腾吗?今天,小编就来问你细细算一算那些年底的“伤肤”罪状,看看你的皮肤是不是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忙碌的牺牲品。

年底了 别犯伤皮肤的“事”

又是年底忙碌季。这个时候不仅仅是工作总结的忙碌期,还是应酬聚会的高峰时段。皮肤能经受得住这般折腾吗?今天,小编就来问你细细算一算那些年底的“伤肤”罪状,看看你的皮肤是不是在不知不觉中成了忙碌的牺牲品。

伤肤罪行一:熬夜不睡

不光是年底,平时繁忙的工作恐怕也很难避免熬夜或晚睡。但皮肤恐怕不能忍受这样的虐待。经常熬夜会导致皮肤粗糙、暗沉,甚至容易产生痘痘困扰。内脏得不到应有的休息,容易导致身体无法正常新陈代谢,毒素无法正常排出,肌肤问题自然就会接踵而至。

针对解决的方法:保湿修护

伤肤罪行二:饮食油腻

年底应酬多虽然是个老话题了,但每每到了这个时候,小伙伴们还是无法避免这个问题。频繁的工作应酬、朋友聚会,饮食没有规律又很油腻,不仅对身体不好,连皮肤也容易跟着遭殃。

针对解决的方法:祛痘+增强抵抗力

伤肤罪行三:忽略护肤

工作忙、聚会忙,忙到每天精疲力尽,无瑕顾及皮肤的状况了?那你要当心了!看看皮肤是不是已经暗淡无光、干燥爆痘了?多久没做面膜了?精华用完了也没补货?再不行动起来就晚了!

针对解决的方法:加倍滋养

关键词: 年底 皮肤 伤肤罪行 肌肤 面膜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