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业杂坛>正文 分享

100%美白小妙招分享 夏日也能当白“富”美

2015.07.1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hana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是许多mm毕生追求的事业,可是,冬天还还说,夏天就完蛋了。太阳公公稍不留情的就会让肌肤变的黑黝黝,这可怎么办啊?别着急,小编下面介绍的几种美白方法,100%可以让你变白白哦!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美白是许多mm毕生追求的事业,可是,冬天还还说,夏天就完蛋了。太阳公公稍不留情的就会让肌肤变的黑黝黝,这可怎么办啊?别着急,小编下面介绍的几种美白方法,100%可以让你变白白哦!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美白妙招,有这么神奇的功效呢?


美白妙招一:自制牛奶面膜

牛奶好喝,用它来美白效果也是杠杠的。准备一小杯鲜奶,用蒸气蒸脸,将化妆棉吸满鲜奶,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取下,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长期坚持,肤色就会白净均匀。

另外,夏天的时候,还可以把牛奶先放在冰箱冰冻下,冰冰凉敷在脸上效果会更好,而且更舒适哦!

美白妙招二:白醋水洗脸

用白醋水洗脸,可以变白,这个小妙招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但是有些误区却并非每个人都知道的。首先,白醋水洗脸洗脸只适合油性皮肤的人,因为用一小勺白醋加温水洗脸的方式来美白皮肤,这样做,能够让粗厚的角质层变薄变柔软,皮肤不仅白了还更加的娇柔,但是干性皮肤或者敏感性皮肤的人,最好不要使用。

另外,白醋水洗脸不能贪多贪快,不然,美白不成,甚至会烧掉角质层,后果不堪设想。

美白妙招三:喝薏仁水美白

夏季喝薏仁水,有助于瘦身,还可以美白哦。薏仁水的制作方法也非常的简单,将一小匙意仁粉加在大约1000cc的水中,每天坚持饮用,就可以看见效果哦。

美白妙招四:珍珠粉美白

取3勺珍珠粉,一颗碾碎的维E,然后,用纯净水调成糊状。敷面,20分钟后,用纯净水洗干净即可。用珍珠粉,不仅具有美白的功效,还能有效滋润肌肤。

以上便是一些美白的小妙招,还在为如何美白而困扰的MM们,赶紧去试试吧。

关键词: 美白妙招 美白方法 如何美白 夏日美白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