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青蛙王子践行公益“爱心妈妈”完美收官

2013.02.20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2013年2月20日,由青蛙王子联合青鸟种子公益组织共同举办的“2012年度爱心妈妈总决赛”日前在上海诺宝中心完美收官。据悉,“2012年度爱心妈妈选拔大赛”旨在提供一个展示切磋的机会,妈妈们通过分享自己的育儿高招,争取属于她们自己的人生光环。同时,也为社会公众、广大的家庭提供一个彼此交流育儿经验的平台,汇集更多有效的育儿知识经验,引起社会对儿童正确教育方式的思考,为儿童健康成长寻找到一条更加正确的道路。

2013年2月20日,由青蛙王子联合青鸟种子公益组织共同举办的“2012年度爱心妈妈总决赛”日前在上海诺宝中心完美收官。据悉,“2012年度爱心妈妈选拔大赛”旨在提供一个展示切磋的机会,妈妈们通过分享自己的育儿高招,争取属于她们自己的人生光环。同时,也为社会公众、广大的家庭提供一个彼此交流育儿经验的平台,汇集更多有效的育儿知识经验,引起社会对儿童正确教育方式的思考,为儿童健康成长寻找到一条更加正确的道路。

另外,活动还邀请了“知心妈妈”牛琳、《发现母亲文库》总编王东华、心理学家林昆辉、品格教育专家唐素碧以及政府代表瞿佳杰、媒体代表周神蕾和家长代表王佳音出度,并与现场250名观众共同担任评委。活动主办方青蛙王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李振辉还发表致词:“对于每一个人来说,母亲始终都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母亲的爱伟大、恒久、细腻、无声。她们默默地为我们付出一切,却从未曾得到应有的重视和回报。作为一家致力于儿童更好地健康成长的企业,妈妈们也一直是青蛙王子关注的焦点之一。由此,青蛙王子与青鸟种子公益组织携手举办了本次“2012年度爱心妈妈选拔大赛。让一切都归于爱心,让付出者既有所得,让我们的妈妈拥有本该属于她们的掌声!这也正是我们企业所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活动自2012年12月13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大妈妈们的积极回应。通过网络报名、海选、投票、100进10,最终决出了10位妈妈参与当天的总决赛,共同分享了10万元的爱心基金。

爱心妈妈总决赛

据悉,“2012年度爱心妈妈总决赛”共分四轮角逐。第一轮爱心展示,妈妈们通过个人介绍与走秀,展示育儿高招与个人魅力;第二轮爱心行动,通过情景模拟、高手过招、看图说故事,考验妈妈们平时的亲子沟通能力;第三轮爱心问答,通过儿童教育类问题的回答,体现妈妈们的育儿知识储备;最后一轮便是全场观众票选时刻。广大妈妈们通过网络积极报名、海选、投票、100进10,最终决出了10位妈妈参与当天的总决赛,共同分享了10万元的爱心基金。最终,来自太原的孙艳莉获得了全场最高的爱心指数,荣膺冠军,独享5万元爱心基金。另外,来自上海本地的杨芸和广东东莞的肖惠分获亚军和季军。

活动现场,十位妈妈们各自施展爱心高招,得到了8位评委及250多位观众的认可,爱心汇聚让现场气氛热烈。青蛙王子公司战略发展中心总监李周欣说道:“整个舞台上充满了爱,所有的妈妈用她们的爱和她们的宝宝进行交流,这个爱字也是青蛙王子公司一直以来坚持的准则。”来自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基础教育处学前教育部门的评委瞿佳杰也表示:“做母亲,不是单单一个爱心的问题,爱心的背后需要很多力量的支持,需要我们支持的力量。”希望妈妈们不断的学习,以这样的态度给孩子们释疑解惑。

公益道路继续前行

另外,还同期举行了《你爱对了吗-家庭教育观众言集》的新书发布会,作为青蛙王子公益大讲堂系列图书,此书正是对公益大讲堂理念的延续。据了解,该书分别从“为何学、如何教、怎么做”三个角度来阐述正确教导孩子的意义。据悉,该书还得到了青蛙王子代言人、香港明星级妈妈陈慧琳的大力推荐。

据悉,青蛙王子公司自进入婴童个人护理行业以来,一直关注儿童身心健康的全面发展,并致力于与此相关的公益事业。2013年,青蛙王子践行公益的脚步不会停下。“六一半天假”的倡议将持续在民间发声,“你爱对了吗”系列公益大讲堂活动将继续为广大父母们提供一个与教育专家对话的平台,继续在社会上进行儿童正确教育的知识普及。青蛙王子也将坚守在“不仅要呵护孩子的皮肤健康,更要关注他们的心灵成长”的公益道路上,继续前行。

关键词: 青蛙王子 爱心妈妈 李振辉 爱心 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