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公益计划启动

2013.04.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DHC进入中国8周年之际,以“爱心,带来希望”的理念将中国女性的爱美之心汇集成希望的力量,启动“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援建安全明亮的新校舍。


DHC进入中国8周年之际,以“爱心,带来希望”的理念将中国女性的爱美之心汇集成希望的力量,启动“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为贫困地区的孩子援建安全明亮的新校舍。

“DHC爱心会员希望小学”计划从2013年1月8日正式启动,DHC将从通信、直营店的每笔有效订单中捐出1元作为援建希望小学的爱心助教基金。当筹满所需金额后即刻通过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援建,并同时启动下一所学校的爱心筹款。可以说为失学儿童筹建的每一所希望小学都是由数十万会员的爱心和善意所共同构筑的,正因为有了会员的支持,让贫困地区的孩子重新点燃希望之光,圆上学的梦,所以学校以“DHC爱心会员”来命名。

DHC作为日本通信销售化妆品知名品牌,30年来致力于打造天然、温和、高效的护肤、彩妆及健康食品。经过30多年努力的DHC,现已成为跨化妆品、医药保健食品、医药品、翻译出版、高级美容院、水疗等多个领域的综合性企业,并取得了引人注目的辉煌业绩。在取得辉煌成绩的同时,DHC 也不忘回馈社会,从1999年开始,每年都会参与一定的公益活动,向台湾921地震捐款、捐助第一社福基金会,关怀盲多障儿童、捐赠伊甸基金会等等。

本次活动中,DHC将从会员中招募爱心大使,爱心大使不仅能参与希望小学的建校选址,还有机会与DHC一起走访受援地区,亲身见证孩子们上学去的纯真笑脸。

关键词: DHC 希望小学 爱心助教基金 上海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