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中联美标希望小学”援建仪式顺利举行

2013.07.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中联美标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雅安天全县兴业乡"中联美标希望小学”灾后援建仪式日前(6月17日)在阳富乐山酒店举行。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李彦冰副秘书长、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副主任兼秘书长鞠春生、常务副主任王勇成、副主任叶秋玲、监事长肖净、广州豪漾国际、科妍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参与了援建仪式。

“中联美标希望小学”灾后援建仪式

雅安天全县兴业乡”中联美标希望小学”灾后援建仪式日前(6月17日)在阳富乐山酒店举行。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商会李彦冰副秘书长、中联美标主任黄乙晴、副主任兼秘书长鞠春生、常务副主任王勇成、副主任叶秋玲、监事长肖净、广州豪漾国际、科妍公司等爱心企业代表参与了援建仪式。

雅安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高平章代表雅安接受捐赠

雅安天全县兴业乡"中联美标希望小学”灾后援建仪式在当日上午九点正式开始。会议由中联美标秘书长鞠春生主持,其中,雅安市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原雅安人大副主任)高平章、雅安市教育基金会主任宋克文代表雅安接受捐赠。

据了解,雅安天全县兴业乡"中联美标希望小学”原名为“铜厂小学”,该校建于1952年8月,占地面积约4292平方米,学校有校舍四栋,目前已经是危房,现已停止使用。在得到中联美标的爱心款后学校将重建启用,并将该校命名为“中联美标希望小学”。中联美标黄乙晴主任表示,中联美标将持续关注雅安灾区,关注“中联美标希望小学”,并将于今年9月走进雅安,走进“中联美标希望小学”。

中联美标黄乙晴出资援建“中联美标希望小学”

中联美标此次向雅安捐款共计43万元,其中由中联美标黄乙晴主任个人出资20万,其余善款均来自中华美业众多爱心企业及个人捐助。

此外,雅安市教育基金会为表示对中联美标此次善行的感谢,特写了一封感谢信,感谢信全文如下:

感谢信

尊敬的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我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强烈地震,学校房屋垮塌、教育教学设备设施遭受严重损失。在抗震救灾的关键时刻,你们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慷慨解囊,踊跃捐款,向雅安灾区教育伸出援助之手,献出大爱之心,这是对灾区教育的热忱关心和真诚关怀,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对雅安教育的深情厚意,您们的无限关爱和温暖必将鼓舞灾区教育人抗震救灾的信心和决心,您们的善举必将激励我们的老师更加爱岗敬业、我们的学生更加努力学习,您们的帮助和支持必将推动雅安教育事业的发展和进步,必将对雅安教育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在此,雅安市教育基金会向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坚强不息雅安教育人会把失去家园和亲人的痛苦和悲伤化作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的正能量,为雅安教育的恢复和重建、为振兴雅安教育而不懈努力。我们坚信:有您们的关爱和支持,灾区教育的恢复和重建就大有希望,雅安教育的明天就会更加美好!

谢谢您们!

雅安市教育基金会

关键词: 中联美标 黄乙晴 李彦冰 王勇成 中联美标希望小学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