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图文]爱心不分大小 幻彩学校举办优秀义工颁奖典礼

2013.04.1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随着我国的经济不断提高,全民的公益意识也越来越强烈。跻身于公益事业的美容企业近几年也在不断增多,其中,深圳市幻彩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就是美容教育事业中献身公益的一员。

幻彩学校郭淑芬为杰出义工颁发荣誉证书

随着我国的经济不断提高,全民的公益意识也越来越强烈。跻身于公益事业的美容企业近几年也在不断增多,其中,深圳市幻彩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就是美容教育事业中献身公益的一员。

爱心不分大小,深圳市幻彩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于2013年初,在罗湖桂圆街道办7楼,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公益晚会活动——深圳桂园网络义工队2012优秀义工颁奖典礼。

据悉,此次公益对象深圳桂园网络义工队是在网络上如何、成立的一个爱心队伍,这支队伍一直以“帮助他人、快乐自己”为宗旨,一直以围绕罗湖、桂园街道、地王大厦、深圳书城等为中心,无私开展大型义工服务活动。据深圳幻彩美发美容学校介绍,深圳桂园网络义工队是一个全民爱心平台,也是一个能锻炼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该队伍组建有三年之久,并开展过各种爱心活动,至今仍在继续开展义工服务活动。

然而,深圳幻彩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正好坐落于深圳市罗湖区,亲眼见证了深圳桂园网络义工队这些年的无私奉献,为感谢网络义工队为社会做出的奉献,幻彩学校郭淑芬董事长与李焯璋校长作为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为活动助阵,并纷纷表示,十分注重此次公益性活动!做美容教育事业的同时,也要力争做一家“责任、服务、爱心”的社会服务机构!

此外,幻彩学校郭淑芬董事长特在此次晚会颁奖环节上,为杰出义工们颁发荣誉证书。其中,深圳市幻彩美发美容职业培训学校的学生们还精心为本次晚会表演了精彩的节目,相信在爱心义工的共同努力下,爱心和文明将不断的传播到各个角落。

关键词: 幻彩学校 幻彩美发美容 义工 深圳幻彩 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