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会昌县站塘乡安然纳米希望小学举行奠基仪式

2013.05.1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5月11日,由山东安然纳米公司捐资援建的会昌县站塘乡安然纳米希望小学奠基仪式于上午9时隆重举行。乡党委书记吴泽明、山东安然纳米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吴伟达、教育局副局长王文洲、团县委副书记李华及水明小学全体师生近300人出席了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极具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


安然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吴伟达先生致辞

5月11日,由山东安然纳米公司捐资援建的会昌县站塘乡安然纳米希望小学奠基仪式于上午9时隆重举行。乡党委书记吴泽明、山东安然纳米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吴伟达、教育局副局长王文洲、团县委副书记李华及水明小学全体师生近300人出席了奠基仪式,共同见证这极具纪念意义的历史时刻。

乡党委书记吴泽明、教育局副局长王文洲、水明小学校长分别讲话,充分表达了政府、教育部门、校方对新教学楼的筹建的大力支持,并对安然公司这一功在千秋,利在后代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山东安然纳米有限公司华东分公司总经理吴伟达代表安然公司对奠基仪式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新教学楼能够快速建设好,让孩子们、老师们尽早走入新的环境办公和学习。

援建会昌县站塘乡安然纳米希望小学只是安然公司慈善事业中的一小步,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安然公司将会秉持一贯大爱永恒的精神,关注社会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大爱的接力棒永不间断地传递下去。

秉承"诚信、共赢、和谐、奉献“理念的安然纳米公司热衷于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一直对社会进行着无私的奉献,曾先后为威海市特大雪灾、中学、小学、贫困大学生、老年公寓、贫困农村、四川地震灾区等捐款捐物千万余元。


孩子们为领导系上红领巾

关键词: 安然纳米 希望小学 奠基仪式 吴伟达 社会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