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黄乙晴率领中联美标团 百万援建灾后绵阳

2013.07.0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中联美标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绵阳灾后百万援建”捐赠仪式日前在绵阳顺利举行。其中,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梦圆皇宫董事长黄晓惠(黄乙晴)主任参与了捐赠仪式。

中联美标“绵阳灾后百万援建”捐赠仪式现场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绵阳灾后百万援建”捐赠仪式日前在绵阳顺利举行。其中,中华美业标准管理推行专业委员会、梦圆皇宫董事长黄晓惠(黄乙晴)主任参与了捐赠仪式。

中联美标团队记录需要帮助的家庭的信息

据悉,中联美标此次绵阳慈善行除了举行捐赠仪式外,还举办了一场中联美标团队与受捐残疾人代表面对面的座谈会。会上,中联美标团队热心了解残疾人受资助的情况。黄乙晴主任更是频频关心受捐人的生活情况,并问道:“家庭还有什么困难?子女就业有什么有什么问题?”,并让有需要帮扶的家庭留下联系方式,还安排中联美标团跟进他们的需求,尽全力扶贫且困。

中联美标绵阳慈善行感动在场的每一位

正如绵阳市副市长经大忠讲的:“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公益事业,更是一项关注民生的事业。通过此次捐赠和“爱心救助、大爱无疆”公益活动,会带动更多的爱心人士共同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也希望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继续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充分享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关键词: 梦圆皇宫 黄乙晴 中联美标 绵阳灾后百万援建 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行业商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