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伽蓝集团携手优秀代理商开启云南公益之旅

2013.08.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从一家很小的美容中心到如今成长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发展潜力的美容、化妆品集团企业之一,伽蓝国际美容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代理商们的一路的支持。秉承可持续发展的观念,7月23~27日,伽蓝国际携手众多代理商共同开启云南公益之旅。


从一家很小的美容中心到如今成长为目前中国规模最大、实力最强、最具发展潜力的美容、化妆品集团企业之一,伽蓝国际美容集团的发展离不开众多代理商们的一路的支持。秉承可持续发展的观念,7月23~27日,伽蓝国际携手众多代理商共同开启云南公益之旅。

此次公益之旅为伽蓝集团优秀代理商及家属们准备了精彩的内容:体验绚烂多姿的彩云之南、感受神圣浪漫的泸沽湖,走访中国少数民族文化产业可持续发展项目摩梭手工纺织示范基地……大爱无限,众代理商们更为温泉村摩梭手工纺织协会成员、温泉小学的学生捐赠书籍、文具,将爱心之旅进行到底。

在告别晚宴上,伽蓝集团工作人员向代理商们宣讲伽蓝使命、愿景、价值观及集团最新动向,就此,伽蓝集团云南公益之旅圆满落下帷幕。5天的行程,让代理商们在欣赏旖旎风光的同时充分了解伽蓝公司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倡导“合作共赢、快乐共享”核心价值观。未来,伽蓝集团及其优秀代理商们将继续投身公益,为更多人奉献自己的爱心。

关键词: 伽蓝集团 伽蓝 代理商 公益之旅 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