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美时慕关爱留守儿童 启动“爱心课桌椅”助学计划

2013.08.1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留守儿童是当今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其多处于相对贫困地区,需要社会的了解和关爱。对于他们而言,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一套崭新的课桌椅,就意味着幸福的生活。温暖微行动,爱与美同行,为给留守儿童献上一份爱心,美时慕火热开启“爱心课桌椅”希望助学行动。


留守儿童是当今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其多处于相对贫困地区,需要社会的了解和关爱。对于他们而言,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一套崭新的课桌椅,就意味着幸福的生活。温暖微行动,爱与美同行,为给留守儿童献上一份爱心,美时慕火热开启“爱心课桌椅”希望助学行动。

2012年,湖南省妇联与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携手发起“关爱留守儿童助力爱心课桌椅”的公益助学计划,通过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标准化课桌椅,改善孩子的学习环境,重新唤起他们对学习与生活的美好希望。作为一个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的企业公民,美时慕(国际)美容SPA连锁机构积极响应湖南省妇联的大爱号召,认捐“韶山市银田镇中学”和“郴州桂阳县光明乡中心学校”2所学校共计1230套课桌椅。

除此之外,美时慕还在各连锁门店同步发起“温暖微行动,爱与美同行——美时慕与您一起为爱心课桌椅加油”的希望助学行动。从7月起,美时慕推出“爱心养生卡”超值义卖活动,每售出一张卡,美时慕将向湖南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捐助20元善款,每一分善款都将用于贫困山区学校桌椅购置。

据悉,“爱心养生卡”得到了爱心顾客的青睐,截止目前已有2000多位顾客义购,每位义购的顾客都可获得由湖南省妇联和湖南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颁发的“爱心证书”以作纪念。

点滴之力,聚沙成塔。当留守儿童的学习环境需要改善的时候,美时慕将再次倾情襄助,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爱心课桌椅”希望助学行队伍,用爱心铸造未来。

关键词: 美时慕 爱心课桌椅 留守儿童 助学计划 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