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完美公司组团回访“母亲水窖”爱心工程

2013.08.2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昨日,完美公司携同马来西亚、台湾、甘肃等社会爱心人士组成母亲水窖回访团,到甘肃省母亲水窖捐赠点和地震灾区进行了公益探访,并同期回访了兰州市永登县长涝池村、定西市通渭县孟川村,以及地震灾区岷县等贫困地区,为受困地区带去问候与关怀。

昨日,完美公司携同马来西亚、台湾、甘肃等社会爱心人士组成母亲水窖回访团,到甘肃省母亲水窖捐赠点和地震灾区进行了公益探访,并同期回访了兰州市永登县长涝池村、定西市通渭县孟川村,以及地震灾区岷县等贫困地区,为受困地区带去问候与关怀。

据了解,完美公司自2006年起就一直致力于捐建“母亲水窖”爱心工程,截止目前完美公司累计捐款已达2000万余元人民币,资助修建集雨水窖和小型集中供水工程,帮助数万人解决饮水困难;同时在国内同胞和海外华人之中大力倡导“母亲水窖”,鼓励全社会共同参与,让更多受困民众得以缓解旱情,改善民生。

完美公司官方表示,母亲水窖已成为完美员工、经销商、海内外合作伙伴、海内外供应商等参与面最广的一个公益项目。并表示将继续携手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推动项目不断发展,并将“母亲邮包”项目融入回访之行,丰富“母亲水窖”项目内涵,切实为干旱地区人民的幸福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完美 完美公司 母亲水窖 爱心 公益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