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欧莱雅2013年校园义卖筹款279万元

2013.08.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梼杌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据悉,目前欧莱雅2013年“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已圆满落幕,共筹集捐款金额达279万余元,创该项目年捐赠总额历史新高。今年的总捐赠额279万余元,70%将以“欧莱雅助学金”的形式,用于资助十所高校中的贫困学生,其余的30%将注入新成立的“欧莱雅校园基金”,用于支持大学生开展扶助弱势群体、倡导环保等多元化的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据悉,目前欧莱雅2013年“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已圆满落幕,共筹集捐款金额达279万余元,创该项目年捐赠总额历史新高。今年的总捐赠额279万余元,70%将以“欧莱雅助学金”的形式,用于资助十所高校中的贫困学生,其余的30%将注入新成立的“欧莱雅校园基金”,用于支持大学生开展扶助弱势群体、倡导环保等多元化的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据介绍,今年的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先后覆盖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北京大学、四川大学、黑龙江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及中央民族大学等十所知名学府。

与一般的助学项目不同,欧莱雅“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由各校学生直接负责。这样的安排不仅使大学生加入到了帮助同龄人的爱心活动中,也为同学们创造了一次富有社会意义的实践机会。

作为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从2003年就联合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启动了“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活动,并用义卖所筹得款项设立“欧莱雅助学金”,以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大学生。

欧莱雅(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兰珍珍表示:“真情互动”校园义卖助学项目是欧莱雅中国积极履行企业公民责任的一个重要行动。欧莱雅“真情互动”活动让公益的正能量源源不断地传播出去。

关键词: 欧莱雅 义卖 化妆品公司 公益活动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