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隆力奇向甘肃留守儿童捐赠价值15万的日化用品

2013.09.09出处:新华网作者:高燕 俞紫成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9月5日,“关注西部健康知识讲座”在甘肃天水市委党校礼堂隆重召开。会议现场,隆力奇公司向甘肃天水市灾区捐赠了价值155000元的儿童护肤品,会上授予隆力奇“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9月5日,“关注西部健康知识讲座”在甘肃天水市委党校礼堂隆重召开。会议现场,隆力奇公司向甘肃天水市灾区捐赠了价值155000元的儿童护肤品,会上授予隆力奇“爱心企业”荣誉称号。

7月中下旬,甘肃天水、陇南、平凉、庆阳等多地遭受暴雨、洪水、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侵袭,部分中小学、幼儿园受到不同程度损毁,孩子们的卫生、健康教育引起各方重视。9月4日至6日,隆力奇随主流媒体走进甘肃天水市汪川镇的多所小学,为留守儿童送去3000余份适合儿童使用的日化产品。

此次活动志愿者招募一经发出,就得到隆力奇甘肃经销商的热烈响应,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到这一慈善活动中来,4日,甘肃天水淅淅沥沥地下起了小雨,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关注西部留守儿童”志愿者们的热情,他们冒雨帮助分装、分发物资。隆力奇公司的郭峰等志愿者获得“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关注西部留守儿童健康”是2012年由北京营养师俱乐部发起,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健康时报、中国食品安全报等共同参与的以健康教育为主题的公益项目。

关键词: 隆力奇 日化用品 儿童护肤品 留守儿童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