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安婕妤热心公益活动 捐赠10万奖教助学金

2013.09.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秉承“坚持公益,成就美丽人生”的宗旨,日前,安婕妤再次向广州花都区新华棠澍小学捐赠10万元,用于设立“奖教助学金”,为花都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从2005年至2012年,安婕妤共捐建14所安婕妤阳光小学,足迹遍及广东、云南、河北、新疆和甘肃等省市。


甘肃安婕妤阳光小学(资料图)

秉承“坚持公益,成就美丽人生”的宗旨,日前,安婕妤再次向广州花都区新华棠澍小学捐赠10万元,用于设立“奖教助学金”,为花都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划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安婕妤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设立“安婕妤奖教奖学金”,目的在于帮助棠澍小学优秀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减轻其家庭的部分经济负担,救助弱势群体。同时以此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激励他们发奋学习,刻苦攻坚,将来成就人生价值,并懂得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的关心。

在鼓励学生们的同时,安婕妤更对在教育教学岗位上有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奖励,鞭策老师脚踏实地,努力工作,锐意进取,推动棠澍小学的教育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作为热心公益的企业表率,安婕妤认为,慈善是一个持之以恒,不断向前的过程。从2005年至2012年,安婕妤共捐建14所安婕妤阳光小学,足迹遍及广东、云南、河北、新疆和甘肃等省市。并于2012年荣获“扶贫爱心奖”的称号。如今,新的安婕妤阳光小学不断涌现,成就更多贫困山区学童的读书梦。

除了助学活动,安婕妤更将公益融入到日常生活当中,明星签名善品拍卖、慈善日历、慈善捐衣……以行动真正践行公益之路,关爱社会的弱势群体。

安婕妤,是美丽和智慧的结合,是姿态优雅安适、予人安然感受的存在。未来,安婕妤以己之力以及公益心,带动员工,合作伙伴,消费者参与到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当中,成就美丽事业。

关键词: 安婕妤 公益 助学金 阳光小学 慈善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