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奈瑞儿关爱女性身体 开启公益美胸课程

2013.09.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自10月12日开始,奈瑞儿将在广州、深圳两地轮流开启公益美胸课程。此次课程以“身体,你好”为主题,与众多女性分享胸部的知识,并通过能量按摩等系列疗法开启女性身体的美丽能量。


自10月12日开始,奈瑞儿将在广州、深圳两地轮流开启公益美胸课程。此次课程以“身体,你好”为主题,与众多女性分享胸部的知识,并通过能量按摩等系列疗法开启女性身体的美丽能量。

据悉,此次课程将带来三大内容:1、常见的胸部亚健康状况及预防;2、简易的胸部自查方法和保健手法示范;3、情绪释放与自我疗法的方法。其中最大的特色莫过于情绪释放与自我疗法,通过情绪释放的引导,沟通五脏与五情,从而达到改善胸部亚健康的效果。

作为为女性提供美容、美体服务的大型连锁机构,奈瑞儿秉承“养于万象,美于极致”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现代女性带来由内而外的美丽之旅。此次公益美胸课程的开启再一次证明了奈瑞儿将社会责任融入到企业自身发展之中,并且心系公益,不断为女性的美与幸福奉献自己的一己之力。

关键词: 奈瑞儿 美胸 公益 胸部 亚健康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