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为爱洗一次头”开启爱的盛会 霸王公益活动大团圆落幕

2013.09.25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由霸王集团发起的“为爱洗一次头”爱心公益活动于9月19日在厦门完满落幕。为期六个多月的活动号召人们从点滴小事做起,表达自己的爱意,掀起2013的爱心热潮。在此次活动上,爱心大使郭涛亮相现场,为厦门福利院的老人送去中秋节礼物以及最好的祝福。


由霸王集团发起的“为爱洗一次头”爱心公益活动于9月19日在厦门完满落幕。为期六个多月的活动号召人们从点滴小事做起,表达自己的爱意,掀起2013的爱心热潮。

据悉,霸王美丽行动“为爱洗一次头”主题活动从3月1日开始至9月19日结束,分别在广州,北京,成都,上海,长沙,厦门6大城市,于妇女节,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七夕情人节,中秋节6大节日,以感恩洗头为活动载体,举办6场不同爱的主题活动。

在此次活动上,爱心大使郭涛亮相现场,为厦门福利院的老人送去中秋节礼物以及最好的祝福。活动现场还邀请到十对家庭组合参与其中,通过互动表达自己对对方的爱意。其中,洗发环节掀起全场的最高潮,选手们以自己专业的洗头手法表达满满爱意,场面十分温馨。

在十对家庭组合中,有一对父女组合引起大家的关注,父女组合中的女儿都会在现场为父亲洗头,以表达对父亲多年付出的感谢。而这对父女,却是父亲挽起了女儿的长发,仔细的为女儿洗头。据悉,这位父亲在去年不幸查出患有白血病,在确诊后,两个女儿一直在病榻前悉心照料,家人的支持让他重拾了对生活的勇气。在此次活动中,这位父亲以为女儿洗头的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家人的感谢。

此次活动举行恰逢中秋节,郭涛表示,在活动前已准备了给父亲的中秋节礼物,并现场祈福愿父亲早日康复。另外,对于儿子参加某节目受伤的情况,郭涛也首次做出了回应。而谈及这次的老人公寓之行,郭涛更是感慨良多。活动最后,郭涛祝福天下人在中秋佳节,都能月圆人团圆。

“为爱洗一次头”是霸王集团将公益事业列为品牌可持续发展一项重要内容,鼓励人们通过洗头这种简单而有意义的方式,颂扬和感谢他们生命中亲爱的人,享受到爱和被爱带来的幸福。霸王集团用细节诠释真情,将“爱的口号”变为行动。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看出,霸王将公益事业列为品牌可持续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并不断地投入到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当中。未来,霸王集团还将继续为公益慈善事业不断努力。

关键词: 霸王 为爱洗一次头 公益活动 郭涛 中秋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