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光博士捐赠30万建设激光医美行业诚信系统

2013.10.1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10月12日,上海国际激光医疗美容发展论坛在浦东兴荣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激光美容行业的一次盛会,国内外激光医疗美容界专家、行业协会会长以及上海政府领导等重量级嘉宾齐聚论坛现场。


10月12日,上海国际激光医疗美容发展论坛在浦东兴荣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作为激光美容行业的一次盛会,国内外激光医疗美容界专家、行业协会会长以及上海政府领导等重量级嘉宾齐聚论坛现场。

据悉,此次论坛以“诚信、科技、发展”为主题,进行了<现代皮肤医学美容新进展>、<激光在皮肤美容方面的运用>、<韩国医疗美容行业发展新趋势>等医学新趋势的研讨。与会嘉宾们进行互动讨论,场面十分热闹。

激光医疗美容市场发展迅猛,良莠不齐现象也困扰着供求双方,因此建设诚信服务系统至关重要。在上海市企业诚信创建活动组委会支持下,论坛启动了上海激光医学美容诚信服务应用计划,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光电美容技术服务专业委员会隆重揭牌。

信任建设是个庞大的系统工程,需要企业家们共同完成。配合诚信系统的建立,“上海诚信创建公益基金”正式建立,光博士作为行业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当场捐赠30万人民币,为建设企业诚信系统加油。

自1996年光博士成立以来,其一直见证着中国医疗美容业甚至是全世界医疗美容领域的飞速发展历程,更坚持让每一个爱美人士安心享受“博士”级的贴身医疗美容服务的态度。此次捐赠让我们看到了企业“光复美丽,博士品质”的理念,值得赞赏。

关键词: 光博士 激光医美 诚信服务 医疗美容 论坛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