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刘晓庆携手医疗美容集团成立“乳癌患者援助中心”

2013.11.28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为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与乳腺癌的关注,给处在困境中的乳腺癌患者带来切实的帮助,由刘晓庆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乳癌患者术后再造援助中心(长沙站)”于日前正式成立。活动上,影视巨星刘晓庆、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参加了授牌仪式。

为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与乳腺癌的关注,给处在困境中的乳腺癌患者带来切实的帮助,由刘晓庆与鹏爱医疗美容集团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乳癌患者术后再造援助中心(长沙站)”于日前正式成立。

据了解,“中国乳癌患者术后再造援助中心(长沙站)”是援助中心第10站,意旨帮助中国的乳癌患者恢复美丽。

活动上,影视巨星刘晓庆、湖南卫视著名主持人李锐参加了授牌仪式。刘晓庆在活动中表示,此举为进一步唤起全社会对女性健康与乳腺癌的关注,并为处在困境中的乳腺癌患者带来切实的帮助。此外,刘晓庆还透露将携手湖南卫视主持人李锐一起投资美容整形,并继续相关的公益救助活动。

活动最后刘晓庆还接受现场媒体提问,当提到“是否整容”的话题时,刘晓庆则大方回应:“被说了很多年了,我一点不在意。如果不是我五官不能动,也希望去尝试变得更好看。一直被说我整来整去,不知道是多少钱堆出来的。其实很无所谓了,做这个行业都会遇到这种情况。”

刘晓庆笑称自己是“外貌协会”,“我也喜欢看帅哥,也喜欢漂亮聪明的女生,如果我是一个男人一定很花心。”虽然整容对不少艺人来说都是个敏感的字眼,但刘晓庆却认为这并无值得非议之处,“每个人都会老的,只是希望老的慢一点,与其灰头土脸地活着,为什么不漂亮地活着呢?”

关键词: 刘晓庆 乳腺癌 乳癌 整形 鹏爱医疗美容 李锐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