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公益>正文 分享

安婕妤牵手湖南知音贸易有限公司 共建阳光小学

2013.10.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秉承“成就美丽人生”的宗旨,多年来,安婕妤一直坚持在公益的道路上。近日,安婕妤牵手湖南知音贸易有限公司,建立第15所安婕妤阳光小学。自1998年进入大陆以来,安婕妤以每年为贫困地区兴建一所阳光小学的速度,诠释了美丽的新定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秉承“成就美丽人生”的宗旨,多年来,安婕妤一直坚持在公益的道路上。近日,安婕妤牵手湖南知音贸易有限公司,建立第15所安婕妤阳光小学。自1998年进入大陆以来,安婕妤以每年为贫困地区兴建一所阳光小学的速度,诠释了美丽的新定义,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据悉,第15所安婕妤阳光小学的前身为兵和小学,原学校教学楼因不能满足现状需要,扩建迫在眉睫。按照规划,安婕妤阳光小学新校舍将新建面积300平方米,并在校园内进行绿化、美化、硬化,教学设施配套,为学生们提供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

此次牵手湖南省知音贸易有限公司共建阳光小学,标志着安婕妤的美丽慈善事业又开启了一个新纪元。为了能够顺利完成安婕妤阳光小学的援建工作,湖南省知音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易敬平先生、总经理易琰小姐多次从长沙前往浏阳踩点落实学校情况,积极配合联络相关教育部门,并带领长沙市化妆品安全协会的成员向行业发出呼吁,关注儿童教育,关注知识传播,为圆贫困山区学童的读书梦无私奉献着。

阳光爱心助学子,浓浓温情暖人心。安婕妤自1991年在台湾成立以来,坚守“诚信、毅力、创新、共享”的经营理念,致力于美容护肤产品的开发与研究,以顶尖生物科技成果,不断为消费者献上完美的美妆产品,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先进的技术服务手段,至微至上的体贴服务,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青睐与眷恋。

据了解,这是安婕妤在祖国土地上播下的第15颗孕育着美丽能量的种子,一直以来,安婕妤情系贫困学童,以拳拳善心将一所所崭新的阳光小学,更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推动着祖国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除了捐建安婕妤阳光小学,安婕妤还开展形式多样的创新慈善公益活动,将公益事业融入到日常的运营当中,为成就其”美丽人生”事业又添新篇章。

怀抱一颗感恩的心,未来,安婕妤将继续投入到环境保护、儿童教育、知识传播、关爱生命等各项有利于公众利益的活动中,不断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 安婕妤 阳光小学 公益 爱心 湖南知音贸易有限公司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