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连锁加盟美容院促销有门道

2013.03.18出处:快讯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立丹
摘要:连锁加盟美容院促销有门道在一家加盟连锁美容院的经营过程之中,促销所占的地位是非常高的。促销对于一家加盟连锁美容院而言,也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适时并且适当的促销不但能够提升加盟连锁美容院的业绩,还可以提高加盟连锁美容院的知名度。因而,加盟连锁美容院的负责人员千万要注意并且重视美容院的促销活动。

连锁加盟美容院促销有门道在一家加盟连锁美容院的经营过程之中,促销所占的地位是非常高的。促销对于一家加盟连锁美容院而言,也是非常重要和必要的。适时并且适当的促销不但能够提升加盟连锁美容院的业绩,还可以提高加盟连锁美容院的知名度。因而,加盟连锁美容院的负责人员千万要注意并且重视美容院的促销活动。

美容院促销招数之一:派单促销美容院为了吸引更多的新顾客,扩大经营商圈,提高美容院知名度而进行的一种发放美容院宣传单、体验单的一种促销手段。

运用方法:美容院需要印制一些有美容院形象的宣传单,派美容师在美容院附近,美容商圈内定点派单或将此单送到商圈住宅的顾客信箱内,以达到宣传美容院,促进顾客消费的目的。

场合对接:小、中型美容院,大型美容院开业期间适用。

美容院促销招数之二:人情促销人情促销是美容院以满足人的情感需求为出发点来设计,更能打动消费者,可建立美容院长期稳定的顾客群体。

运用方法:美容院开展如:周年酒会、问候促销、顾客档案节日问候等促销活动,让顾客感到美容院的丝丝关怀之情,拉动美容院和顾客之间的距离。

场合对接:根据美容院经营的实际情况来选择人情促销各种发式。

美容院促销招数之三:会员促销会员制促销是一种以俱乐部的形式吸引、培育忠诚的消费群体,逐步建立顾客数据库,从而为美容院带来长期、稳定收益的营销模式。

运用方法:一种是销售会员卡,顾客交若干会费后即可成为美容院的长期会员,全面的享受各种会员优惠和服务;另一种是赠送会员卡,顾客在一定期限内消费达到一定金额后,即可被赠于会员卡,获得会员资格。

场合对接:这样的促销模式一般建议具有较高经营能力,并且规模和知名度较高的加盟连锁美容院进行使用。

例如一些大型品牌的连锁加盟美容院、或者是具有一定规模的美容生活馆等等美容场所。

因为这样的场所,在建立会员制度时,会使得消费者更加渴望得到这样店铺的会员卡,于是前往消费。如果是规模较小的美容院,影响力和吸引力相对来说比较小。

关键词: 派单 会员 促销招数 连锁加盟 消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