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2013端午节美容院促销方案

2013.05.0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诺希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对身体的皮肤保养也越来越重视!特别是现代爱美女士,每每到节假日纷纷赶往美容院做美容保养。在2013年端午节法定三天假日来临之际,美容院又要怎样才能在假日里赚个金盆钵满呢?为此,138小编提前为美容院准备了端午节促销活动方案,请大家参考!

随着人们的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对身体的皮肤保养也越来越重视!特别是现代爱美女士,每每到节假日纷纷赶往美容院做美容保养。在2013年端午节法定三天假日来临之际,美容院又要怎样才能在假日里赚个金盆钵满呢?为此,138小编提前为美容院准备了端午节促销活动方案,请大家参考!

一、选择促销时间

端午节是时效性较强的节日,促销时间一般要选在节日之前(2013年6月12是端午节,6月10日至12日是法定假日),即建议促销时间选在6月12日之前,如果美容院计划举办为期三天的促销活动,则建议最好选在6月10日开始促销,因为6月10是法定假日的第一天,同时也是人们出行的高峰时期。

二、确定促销主题

促销主题是活动的核心,同时也是决定吸引顾客数量的关键。所以美容院在举办端午节促销活动时,一定要主题鲜明、有吸引力。如可参考主题为:“一份美的投资、一份爱的礼物”,“ 趁早下“斑”不要“痘”留” 、“XX美容院端午节大放送”等。

三、明确促销目的

对于美容院来说,端午节的促销目的无非是:提高美容的销售额,提高顾客满意度,开拓客源,新品发布等。对广大消费者来说,美容院举办促销活动是为了:感恩钜惠,回馈老顾客,优惠新顾客等。

四、选择促销对象

美容院在搞任何促销活动时,都必须要明确促销对象,要有针对性的进行促销。可根据举办的规模来决定,可以围绕小区、街道、或全市的居民来展开。还需分析促销对象的年龄、消费层次、职业等。

五、丰富促销内容

促销内容是吸引顾客的关键因素,所以,美容院在做端午节促销时,促销内容一定要突出、吸引人,如新产品发布,购买即可打X折、XX美容项目只需X元、免费办理美容卡、免费美容等。或举办一些趣味活动、免费抽奖活动来吸引顾客。

六、整合促销模式

美容院除了在实体店举办活动外,还可结合多种促销方式来扩大影响力,吸引更多消费者。如:可先利用手机温情促销,向老顾客发去节日祝福,并可同时发送端午节促销的内容。另外,还可向行人免费发放标有促销活动内容的“餐巾纸袋”,女性一般会因为里面有餐巾纸,附加值高,不会看也不看就丢掉,会保留一段时间,因此增加了传递促销活动内容、产生兴趣进而促成购买行动的机会。

关键词: 美容院促销方案 端午节促销活动方案 促销方案 端午节 2013端午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