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营销管理>正文 分享

如何成功开好一家美甲店

2013.08.3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黄瑶责任编辑:黄瑶
摘要:美丽与财富并具,每一个女人的梦想。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这句话形容的非常的真切。光滑细腻,美丽而高贵的双手是每个女人高品位形

美丽与财富并具,每一个女人的梦想。 “手”是人的第二张脸,这句话形容的非常的真切。光滑细腻,美丽而高贵的双手是每个女人高品位形象。

除了美容,美甲又成为广大女性追求的一种美。顺应时代的发展,美甲行业也相继诞生,它是一个投资少,风险小,利润大,回报快的行业。所以,在中国各类城镇大街小巷中的美甲店,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

但是,所有的新生事物并不是能一直存活到最后的,毕竟,美甲在中国才刚刚起步,快速发展必然带来负面的影响。如果你是门外汉或者只懂皮毛,而不了解其中的奥秘,只想低成本快速挣钱,而不了解美甲的专业知识和经营之道,那么你的投资可能就像中国大多数的小股民一样,不但财富梦想会破灭,还会陷入深深的沼泽。美甲是技术,也是艺术!这里给大家提供一些对美甲市比较了解和多年从事美甲店经营的一些经验,与大家分享,希望能给大家提供帮助。

市场定位

市场调研:了解周边地区的美甲行业的潜在消费者的消费特征,给美甲店做一个准确的定位。要清楚当地消费者的消费水平,消费心理以技能力。

选址

店面的选址是非常重要的,根据你所针对的消费人群建立你的店面做表,偏僻深远的小巷子必然会影响到你的客流量的。一般选在中高档的消费地段,如商业步行街、百货商场等。

技术培训

技术是最重要的,只有一流的技术才能提供一流的服务,试问自己,如果店家如果没有过关,你还会愿意浪费钱吗? 只有掌握了专业美甲技术的人员,才有资格给顾客提供这种个性化的服务。而要掌握专业的美甲技术,必须到正规的,有多年培训经验的公司或学校学习,经过专业的学习给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

产品准备

专业的产品和专业美甲技术同样重要。尤其是高端客户的美甲店,质量低劣产品是绝对不容许出现的。稳定的客户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是非常严格的,对专业产品的认识不够或对设备、工具使用不当,会严重破坏美甲的效果,甚至给顾客造成伤害。所以,我们建议,专业的美甲店,质量是关键,必须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合理使用合格的设备和美甲工具,万不要只贪图一时的价格便宜而损失了长远的利益。

管理与经营

作为一位良好的美甲店店长,必须到专业的机构学习专业的美甲管理经验,才能保证美甲店的长期专业而稳定的高水准服务品质。再配合专业优秀的技术与高端的服务于一体的经营模式,把店面经营的红红火火。

关键词: 美甲店 美甲 专业美甲技术 美甲管理经验 美甲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