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名企名校>正文 分享

圣莎拉化妆品集团

2013.03.06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糖衣责任编辑:余金凤
摘要:圣莎拉化妆品集团2000年5月成立于江苏苏州,2010年5月总部迁至厦门。目前已拥有10家分公司、2家工厂、1所美容学校、5家圣莎拉美容SPA会所直营店及圣莎拉美容产业园区(在建)。现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贸易、美容连锁、服务、技术培训、店务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企业,业务涉足美容行业上中下游,形成完整美容产业链。

圣莎拉化妆品集团2000年5月成立于江苏苏州,2010年5月总部迁至厦门。目前已拥有10家分公司、2家工厂、1所美容学校、5家圣莎拉美容SPA会所直营店及圣莎拉美容产业园区(在建)。现为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贸易、美容连锁、服务、技术培训、店务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美容化妆品企业,业务涉足美容行业上中下游,形成完整美容产业链。

十年来,圣莎拉秉承着“以人为本,诚信务实”的企业文化,以“教育带动服务,以服务创造效益”的经营理念运作市场,主要经营:美容护肤品、精油及瑶药养生产品、保健品等,在同行业中率先打造出了以“店务营销”和“教育培训”为特色的经营模式,以过硬的产品、精湛的专业和优质的服务在同行业中有口皆碑。

作为美容行业的领先企业,圣莎拉一直将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视为自己的责任,在经营过程中不仅将最新、最具特色的产品引到行业中来,还将最新、最超前的技术带到行业中来,以优质的产品结合超前的技术赢得市场,做真正的市场开拓者和领路人。

在未来,圣莎拉会更加注重服务;在原有做精做细的基础上向做专做强发展,真正为合作伙伴解决问题,和合作伙伴一同成长。

“品质服务,诚信天下”不是圣莎拉人的一句口号,而是圣莎拉人积蓄十一载,厚积薄发的承诺!

企业文化:

愿景:年品牌,成就百年基业

宗旨:顾客第一、服务第一、信誉第一、追求卓越、全心奉献、稳健发展

文化:全力以赴、全心全意为顾客服务;“以人为本”,做到尽善尽美

精神:挑战极限、超越自我、迎难而上

经营理念:以教育带动服务、以服务创造效益

团队:有归属感、进取心、远大抱负、无私奉献、以企业兴衰为荣耻

人才观:有德有才,积极进取

关键词: 圣莎拉 化妆品 美容 SPA会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