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美业观察>正文 分享

“thermage正主” Solta Medical:正式成立中国公司

2021.06.21出处:美业观察
摘要:本次发布会召开,标志着Solta Medical这一美国光电领导先驱品牌,以全新面貌深度进入中国市场。

5月20日,美国光电领导先驱品牌 —— Solta Medical 索塔中国品牌发布会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举行,百余家战略合作机构及专业人士出席会议。

1996年,美国Solta Medical公司在华盛顿州Bothell成立,是一家专注科研的多元化品牌公司。2013年,Solta Medical和眼科巨头博士伦公司均被加拿大Valeant收购,Valeant后更名为Bausch Health博士康。2014年,博士伦成为了Solta Medical产品的中国官方代理。

2021年初,基于品牌长远发展和更好服务中国市场考量,Solta Medical正式成立中国公司 —— 索塔(上海)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至此,之前由博士伦在中国代理的多款产品,改为Solta Medical中国公司全面负责。涉及产品包括但不限于thermage、Fraxel飞梭、Clear&Brilliant素颜光等。

本次发布会召开,标志着Solta Medical这一美国光电领导先驱品牌,以全新面貌深度进入中国市场。同时,也为中国蓬勃发展的皮肤美容领域提供更完善的产品与应用方案。

14303042270670853.jpg

Solta Medical 索塔中国品牌发布会

“回顾过去五年Solta Medical在全球的发展,可以说,这是一个引以为傲的赋能型品牌。根据2015年到2020年销售统计数据,Solta Medical在全球范围内已为求美者提供超过600万人次的皮肤美容体验。”索塔中国事业部总监吕攀表示。

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催生出规模越来越大的“颜值需求”,行业势头乘风破浪,市场规模突破千亿。“我们希望借助已有产品实力与研发潜力,不断突破创新,成为中国皮肤光电美容领域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与广大美业店共赢未来。

原上海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皮肤科主任郑志忠教授,受邀担任本次特邀大会主席。在会议开幕致辞中,他寄语索塔在中国取得优质发展,给中国广大求美者带来更好服务与体验。

来自西京皮肤医院的李凯博士,现场分享了《Thermage FLX 产品使用心得及操作分享》。

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激光美容中心刘凤岩主任,分享了《非剥脱点阵激光 —— Fraxel飞梭临床经验》。

在本次会议现场,索塔也为战略合作单位进行了授证。

虎啸数字商学院CEO袁俊先生,做了《新商业消费世纪 —— 后疫情时代医美数字品牌营销原生力觉醒》主题分享。他指出:疫情既带来了发展危机,也带来行业开启主动进化契机。美业要全面拥抱数字化、加速线上化、构建更有竞争力与创新性的品牌新价值。

正本清源与市场规范▷ Solta Medical成立起,就把主要精力投入产品研发与市场沉积。Solta Medical的一系列产品,其安全性和有效性,在包括原产国美国以及全球主要国家均已得到科学验证和认可。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olta Medical通过供应安全专业有效产品、官方设备和耗材购买渠道、技术培训服务、正规市场教育、日常巡查等方式,努力保障美业机构和求美者利益。

但是,在中国广阔而复杂的市场中,Solta Medical已发现了涉及其品牌旗下产品的假货和水货,这些产品自行标注 “热玛吉”等标识,试图与thermage产品进行混淆。需要特别指出的是:Solta Medical一直以“thermage”命名设备,从未以“热玛吉”命名设备。即叫“thermage”的是Solta Medical正规原装产品,而叫“热玛吉”的可以是任何产品。

“thermage”与“热玛吉”在中国市场的高度混淆,使得一些中国消费者遭受到质量问题和安全问题,也让Solta Medical备受其扰。对此,Solta Medical也将持续协助监管部门,整治涉及Solta Medical品牌和thermage产品的违法违规行为,以保护求美者的安全和利益,捍卫行业高标准。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索塔品牌借此发布会抵制假货,正本清源,强化品牌,打造更加规范和更加健康的中国皮肤美容市场。

关键词: 热玛吉 光电 医美 thermage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