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美容讲师>正文 分享

美容培训讲师的精彩开场白(案例)

2013.11.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孙雁雁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美容讲师在给美容师培训时,开场白很重要,因为精彩的开场白往往可以使培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人做了十几年的美容培训,总结一些培训经验及技巧,分享了一份美容培训讲师精彩开场白的案例,希望对新任美容培训讲师能起到参考作用。

美容讲师在给美容师培训时,开场白很重要,因为精彩的开场白往往可以使培训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本人做了十几年的美容培训,总结一些培训经验及技巧,分享了一份美容培训讲师精彩开场白的案例,希望对新任美容培训讲师能起到参考作用。

美容培训师在培训中,往往第一场培训就是心态课程,美容师们往往都不在状态,甚至有抵触的。那么,美容培训师该如何调动美容师的积极性呢?不妨参考以下培训开场白:

美容培训师开场白话术:“很高兴来到XX这个现场,我最喜欢的几类人,看看是不是都在这个现场呢?我最喜欢的第一类人:不安于目前现状的人,如果你是就请举手,好吗?”

“我最喜欢的第二类人,就是希望自己的生命品质变得更好的人,如果你是的话,请举手,认识一下,好不好?”

“我最喜欢第三类人,凡事都是早到晚退的人,如果你是的话,请举手,好不好? ”

“我喜欢第四类人,不但想到而且能做到的人,如果你是的话,请举手,好不好?”

“我最喜欢第五类人,热烈的鼓掌的人,就不用举手了,热烈鼓掌就行了! ”

这样不同的选择,就会创造不同的效果,就能容易把氛围调动起来。另外,美容培训师还可以通过分享故事的形式来作为培训开场白,如:

我再跟大家分享一个故事吧:从前有三个人去拜师学艺。他们千辛万苦才来到老师住处,老师接待了他们并提出了一个问题,“你们来学习武功的目的是什么?你们的动机是什么?”

徒弟A说:师傅,我之所以来学习武功,是需要强身健体。徒弟B说:师傅,我之所以来学习武功是因为我长的太胖了,需要减肥。

徒弟C说:师傅,我来学习武功的目的是因为近来我们村常遇到一些强盗和土匪,我需要保护我们村庄的安全。

各位好朋友,你们觉得哪一个人会学的比较好?当然是第三个徒弟!你认为是的话请举手。

今天,你也走进了这个会场来听演讲,你的目的是什么?我告诉各位,这场演讲的内容相同,可是动机不同,结果就不同。认同的话请举手

OK!还有今天在座的每一个好朋友,我知道你们一定会听到最后,还是出发点不同,最终你们的感受就会不同。认同的话,请举手。好吗?

这种让美容师参与进来的开场白能快速的带动现场气氛,能有效地避免培训冷场陷入僵局。

关键词: 美容 培训讲师 美容培训师 美容讲师 开场白 演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