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美容讲师>正文 分享

美容讲师应该注意的12个问题

2014.10.23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婷婷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做一个优秀的美容讲师并不容易,因为在给学员们演讲的时候,精彩的内容是要有很多方面组成的,在这里小编介绍一下美容讲师应该注意的12个问题,让美容讲师更好的做好培训和演讲。

美容讲师应该注意的12个问题

做一个优秀的美容讲师并不容易,因为在给学员们演讲的时候,精彩的内容是要有很多方面组成的,在这里小编介绍一下美容讲师应该注意的12个问题,让美容讲师更好的做好培训和演讲。

1、美容讲师让学员参与互动问题时,.要给大家时间,不要不停的催大家回答。(这时候美容讲师不要怕冷场)

2、为了调动大家互动的热情,美容讲师应该欢迎并主动请大家提出各样的问题,自己一般不立马给出答案,还让学员自己找答案.增强互动效果。

3、培训是有钻牛角尖的学员,如果美容讲师以身份的权威批驳,那会浇灭人家的自由,活泼的气氛。

4、没有恰当的体语,以及不能充分灵活与大量交流目光的美容讲师,他调动气氛的能力应该不强。

5、案例尽可能少讲自己周围发生的生活琐事,那样的话,学员认为你很不专业.应该一实际发生的公司事件为主。

6、如果没有版书,好象你什么也没讲,版书是突出重点,连接思想的好帮手。

7、尽量少看教材.否则学员认为你不专业。

8、美容讲师声音要大些,尽可能利用扩音设备,感染力会餐增强。

9、一些语言不要反复的说。

10、低俗的话不要讲,要做正义感能突出高贵的人格。

11、必须给学员进行答疑!!

12、培训讲师先是做人!做个正确的人,正直的人,用博爱的人,身教大于言教!再是做人!三还是做人。

关键词: 美容讲师 注意 12个问题 培训 演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