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广东法学会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年度会议举行!

2015.12.29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向丽华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2015年12月27日,广东法学会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年度会议在南方医科大学召开,会议由美妆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张清云主持。同时,广州天懿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广州源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美丽鑫达美容仪器有限公司、金豪漾国际集团、广州绿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二家企业成为普法示范基地第一批获奖单位。

2015年12月27日,广东法学会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年度会议在南方医科大学召开,会议由美妆专委会常务副会长张清云主持。中国卫生法学会会长高春芳、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会长姜虹女士、秘书长杜仕林教授、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会长朱尧、广州美容化妆品行业协会会长陶其广、广州市食药监局代表林勇胜等领导和嘉宾参与了会议,并就专委会在行业法律普及企业规范化发展方面起到的作用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同时,广州天懿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广州源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美丽鑫达美容仪器有限公司、金豪漾国际集团、广州绿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二家企业成为普法示范基地第一批获奖单位。



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秘书长杜仕林教授 发言

会议开始,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秘书长杜仕林教授详细介绍了“普法示范基地活动”方案。杜教授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发挥普法示范基地示范作用,以在更大范围内推广普及行业法律,共同传递美妆行业正能量。


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朱尧会长 发言

接下来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朱尧会长总结了2015年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工作及2016年展望。朱会长表示,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以“法律、法规”为基石,致力于美妆业的规范化发展和美容化妆品的卫生安全。对即将到来的2016年,朱会长提出,专委会的工作重点在于组织推广和走访会员单位,同时,他呼吁专委会会员单位积极发言并参与到组织活动中,抱团取暖,致力于产品的品牌化和企业经营的战略化,共同谋划企业健康发展。


中国卫生法学会会长 高春芳发言

中国卫生法学会高春芳会长表示,将大力支持美妆养生保健委会的工作。高会长表示,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是一个法律组织,对于人体有害的产品有责任把他踢出局,维护好自己行业领域的健康发展。希望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从法律上、规范上、组织机构上进一步完善中国在美妆的法律管理、制度管理、规范管理。


广东省卫生法学会会长 姜虹发言

姜会长发言中提出,未来以中国卫生法学会名义,经慎重研究将推出生活美容院经营项目的负面建议清单,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


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 林永胜发言

广东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林永胜指出,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是为产品的质量和安全普法,依法依规经营,这对企业非常重要。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应进一步为企业、消费者及立法服务。




会议的最后,由与会领导为普法示范基地第一批获奖单位颁发牌匾。颁奖嘉宾分别为中国卫生法学会会长高春芳、广东省法学会卫生法学研究会会长姜虹女士、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会长朱尧、广州市食药监局代表林勇胜,他们对获奖的十二家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表示这是一个企业自律的标准,也是对企业产品的一个承诺,也是接受社会公众监督的一个标准。也呼吁更多的企业来参与这个普法示范基地活动,使广州美妆行业健康发展,引领企业规范发展。


138创始人陈其力先生与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 张清云先生


138创始人陈其力先生与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朱尧会长

十二家普法示范基地入围企业单位名单:

1、广州天懿美容美发有限公司

2、广州源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3、广州美丽鑫达美容仪器有限公司

4、广州圣芳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5、广州嘉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6、广州泓巨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7、广州市原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8、金豪漾国际集团

9、广州绿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广州因美贸易有限公司

11、江门柏丽源美妆科技有限公司

12、广州科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关键词: 美妆养生保健法律专委会 普法示范基地 美丽鑫达 金豪漾 天懿美容美发 源缘生物科技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