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科技范儿”的中医养生? 金豪漾将掀起“国民养生”新浪潮

2017.07.31出处:138美业网作者:nini责任编辑:祖倪
摘要:社会压力、生活节奏日益加重的今天,亚健康群体越来越庞大、年龄上更是普遍年轻化,而那作用于表层、疗效缓慢的手工传统养生疗法,俨然远不能满足现代人对追求健康的需求。

16102050000042553.png

中国——世界养生的发源地,无论是先秦时代的中医养生始祖-《皇帝内经》,还是被称为“医方之祖”的张仲景的《伤寒杂病论》都描述了养生的重要性,尤其在预防和抗病方面更为突出。中医养生作为国粹,经过数千年的沉淀,效果被世界广泛认可。然而,社会压力、生活节奏日益加重的今天,亚健康群体越来越庞大、年龄上更是普遍年轻化,而那作用于表层、疗效缓慢的手工传统养生疗法,俨然远不能满足现代人对追求健康的需求。

16104939062564448.png


金秋冰——中国美业界具有传奇色彩的人物,第一个提出“科技+养生”、“温度决定生老病死”的科技养生理念,多年的世界游学经验,让他将传统养生与现代调理和高科技仪器调理相结合的思路完美融合,震惊世界,他所创立的“腹龄”、“秘龄”品牌,成为美业科技养生领域的神话,从未被超越。2017年,由德国海德堡大学与JOYCH创始人奥托·梅耶霍夫联合打造的“JOYCH”(又名:917科技养生)进入中国,金秋冰取长补短,融合秘龄养生科技的精髓。将科技养生再次刷新、从新定义;并高调将2017定位科技养生元年,力将科技养生系统在中华美业普及化。金豪漾控股这一系列举措,再次将科技养生推向了高潮,科技养生也将会成为美业界的下一个风口!

917科技养生是什么

金豪漾的“917科技养生”管理系统,用科技重新定义养生,并与中国中医相结合,以中医基础为理论,结合西调理辩证调理,及软组织外科学,运用多种国际高科技设备进行人体亚健康调理的一套系统,将养生疗效更高效地深入至问题底层,让调理更快速彻底。

养生系统依托于全球顶尖医疗科研中心,汇集俄罗斯、德国、以色列、意大利等世界多项顶尖科技技术及仪器设备,简直可称之为全球现代调理科技美容的一线品牌。

16113753125076078.png

养生领域的“工业革命”

基于高科技的917科技养生管理系统,注重系统性的分析诊断,从仪器检测到数据化、依据化地调理和修复,致力于达到人体健康养生平衡的状态。

它能帮助美容院完全解放了手工,节约成本,而高标准的应用程序更解决了手工的差异作用,真正深入调理痛点,让客户的疗效也更快速彻底。

917科技养生系统在技术上创新和突破,更是美容业无检测依据、无流程技术标准的传统养生的希望,让美容业的养生更加蓬勃地发展。

金豪漾致力于科技养生理念的普及化,致力于让大众亚健康群体得到调理恢复,让人们更加享受生活的美好。这更是中国上下几千年传统中医在21世纪的创新和传承!

16115800000031817.png

无科技不养生,开启科技养生元年

无论国内还是国外,俨然属于消费者“刚需”的养生市场都已是一片红海,金豪漾现阶段目标是将中国的科技养生普及化,甚至推向世界,受各国大众的青睐,打造全球养生看中国、中国养生看科技、科技养生看917的局面。

在2017年6月8日由国家中医药养生保健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举行的“传统中医药养生与现代科技融合发展”新闻发布会上,金豪漾控股技术总裁金秋冰会上发表的一番讲话更是引领现代科技与传统中医药养生融合发展的潮流风向标,率先提出的“917科技养生管理系统”更是已受到不少美业、中医养生各界的赞扬和推崇。

16121939062567647.png

关键词: 金豪漾 金秋冰 917 917科技养生 917科技养生管理系统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