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毅达招聘:我站在春天的路口,等风,也等你!

2018.02.2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深圳市毅达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生物细胞抗衰产品研究、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有面部抗衰系列、亚健康调理系列、生殖美胸抗衰系列及全身抗衰系列。年后招聘旺季来了!如果您正在物色有前途并有高薪好福利的工作,快浏览下文并咨询应聘吧!

09571951943520437.jpg

你听过生物细胞抗衰吗?你想和广州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专业技术人员一起学习进步吗?你想为社会提供“高科技、高品质、 高附加值”的前沿美容和健康产品吗?你想得到一份即是同事,又是家人的工作吗?如果你的回答“是”,那请先听我分享两个故事:

美导破茧成“运营总监”之路

                                    ——运营总监 关莉

09573785458105801.jpg

我曾经是千万美导中的一员,刚踏入这个行业,我就听前辈们说,做美业很累,每个月的业绩压力让人不堪承受、受了委屈也得强做欢笑的面对客户、为了生活忙得顾不上亲朋好友;别人的假期都是旅游、看电影、约会,而我们的假期都是加班、加班、加班……

2015年,机缘巧合认识了毅达公司的老板邵总,进入毅达公司后,发现毅达对每一位员工都有明确的培养目标,与员工共同制定成长计划、目标和时间,督促并鞭策员工成长;毅达对员工而言是公司,更是家,让我在这里真正找到了“家”的温馨。

天道酬勤,2018年是我在毅达工作的第四个年头,三年来我从美导、销售专家直至运营总监一路走来;三年的磨砺,我不仅收获了财富,更收获了家人对我的爱和关怀,让我更深深的体会到团队的力量和团队成长带给我们的喜悦,这将激励我向毅达“家长”的方向去延伸、付出和奉献;让毅达家人共同成长、共赴前程!

09581737533868351.png

在毅达,只要你努力,就可以达成目标,在毅达月薪过万是常态,年薪超30万也比比皆是;我在毅达的每一年收入都在增加,我相信,未来的我一定会感激现在那么努力的我!

 

女护士跨界美业 玩的就是技术!

                              ——技术总监 聂玲

09583276019073211.jpg

我的从业经历有一点比较特别,在加入毅达大家庭之前我在医院做了2年护士,进入毅达时身边的人特别不理解我为何转行,护士的工作虽然辛苦,但是收入稳定、没有压力

跨界进入美业,对于初出茅庐的我来说,所有的一切都是新鲜的、极具挑战的,入职三个月在我最迷茫的时候,邵总看出了我的迷茫告诉我,尽管你没有销售优势,但有技术优势,潜心专研技术一定会有所成。自此我专心学习操作技术,不放过每一个可以学习的操作,经过四年的历练,我现在已经成长为公司的一名技术总监,并且负责管理一个7人的小团队。

毅达公司重视人才,有能力就会给予机会,给予成长的空间和发展平台。我觉得现在的我挺幸福的,从事着自己喜欢的职业,自己的工作收入又可以提供自己想要的生活;追逐目标的过程是辛苦的、也是快乐的,但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终点是下一段幸福的开始,2018年是我人生的又一个新起点,加油!

09593934710118015.JPG

毅达公司在寻找“千里马”

只要你有梦想,你的梦想,从这里启航!

我们很牛,因为我们的月薪过万不是梦,并创造无数个业绩记录。

我们很棒,因为我们在不断突破自己,保持一颗学习的心态。

我们很靠谱,我们培养人才,发展人才,成就人才,帮你规划精彩人生。

我们很强大,拥有专业的管理体系,践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晋升机制。

你把心交给毅达生物,我们还你一个未来!

毅达福利待遇

婚假、产假、年假、出国游

定期培训、享受科学的晋升资格

入职届满三年可享受年终分红

充满激情、朝气、团结、互爱、有目标、有方向的团队

只要你来,就一定会实现您一生的梦想!

毅达招聘岗位

           职位              人数      年薪(万)    

分公司总经理        3人       200万

高级抗衰运营/总监   5人       100万

私密品牌经理/总监   5人       100万

口服品牌经理/总监   5人       100万

售后品牌经理        5人       50万

高级美容店长        5人       50万

市场销售部经理      5人       30万   

高级美容讲师        5人       30万

美容导师兼顾问      20人      30万

美容卖手            5人       30万

护士                20人      25万

 

关于毅达

深圳市毅达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从事生物细胞抗衰产品研究、开发、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主要产品有面部抗衰系列、亚健康调理系列、生殖美胸抗衰系列及全身抗衰系列。

2003年毅达与广州暨南大学确立技术合作关系,独家取得其干细胞抗衰专利使用权;毅达公司长期与广州暨南大学医药生物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中国多肽产业集团合作,为社会提供“高科技、高品质、 高附加值”的前沿美容和健康产品。

目前公司合作伙伴已辐射广东、湖北、湖南、江苏、浙江、福建、四川等省份,与数千家美容机构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毅达合作者及顾客对公司各系列产品均给与极高评价。

毅达招聘电话

广州 020-3679 6304

杭州 0571-8373 1539

武汉 027-8373 4270  15527065001

10003460220003160.png

敲黑板:将个人简历及作品投放至本公司邮箱yidashengwu2017@163.com。

二维码咨询(添加时请备注“应聘”) ,微信号:m18688862430

10005519135851553.png

本招聘长期有效,只为遇见对的你

关键词: 毅达 干细胞抗衰 细胞抗衰 高薪招聘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