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美业也玩智能化店面 ,蹭热点还是办实事?

2018.08.07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央责任编辑:泡芙
摘要:试想一下,顾客一进门,什么都不用说,来个自动脸部扫描,美容师 3 秒内了解顾客的全部信息。预约、收银、顾客管理、员工管理,全部数据同步。是不是超方便超快速?如果美业也玩智能化店面,这不是梦想,而是已经在实现中了。

10135357066715604.jpg

试想一下,顾客一进门,什么都不用说,来个自动脸部扫描,美容师 3 秒内了解顾客的全部信息。

预约、收银、顾客管理、员工管理,全部数据同步。是不是超方便超快速?如果美业也玩智能化店面,这不是梦想,而是已经在实现中了。

京东便利店——即使什么都没带,只靠刷脸就可以顺利完成购物,还能享受京东支付提供的立减、随机减、最高免单等各种福利,便捷又实惠。

10141778610733745.jpg

你见过24小时不打烊的体育用品零售店么?天猫新零售黑科技——Intersport超级智慧门店,店内配备“百搭魔镜” “智能鞋墙”等花样百出的设施,待你逛累了,只需门店支付便可一键到家,别提有多方便了。

10143429570528732.gif

十年前,网购没兴起的时候,坐在家里就能买衣服就是非常不可思议的事;

五年前,支付宝付款和微信付款还没普及的时候,不用带钱包就能出门更是想都不敢想的事;

10145110887255452.gif

当数字科技一次又一次刷新我们的体验的时候,“智能化店面”、“无界新零兽”、“店铺升级”等富有高科技金属感的词汇陆续出现在大家的日常生活。但也许有不少美业店家会有个疑问:你说的智能化店铺,那都是电商巨头的事情,美业做不来也不可能那么快普及……

那么今天,小编和大家一起讨论美业也玩智能化店面是蹭热点还是办实事?

1

案例分享

美业邦智能店落地浙江

10151636100966138.jpg

浙江一家的智能化护理中心,7月15日在在台州临海落地,出自美业邦手笔的临海银泰智能化护理中心的开业,在当地也成了轰动一时的大事记,火爆了当地人美业同仁的朋友圈。

10154273888287005.jpg

临海银泰店,位置在浙江临海最大的商场银泰5楼,面向电梯口,以85后、90后流量居多。这家智能店面,是美业邦帮助美容院服务顾客,所做的顾客极致体验探索的体验店。

10162146847463658.jpg

智能预约、人脸识别、智能皮肤检测……这些时尚前卫的科技,让店面蒙上一层神秘的面纱,引得众人的围观。

10163619682052174.jpg

2
“个性化+场景化”
极致的顾客体验,是新服务店面的核心
现今,中国美业已经发展到一个饱和的状态了。我们得承认,现在获客的成本和难度都比以前大了。我们不缺新奇的项目,也不缺专业的顾问高手,最缺流量。
过去,也许你只需要盯着有钱有闲的客人,几个高端顾客就可以生存;但是在今天的互联网时代,面对着 90 后新生代,任何一个超级客户的流失都难以承受。

10164981870685445.jpg

轻奢、智能科技感、粉妆系,完全符合85后、90后的诉求,不同于传统的美容院,在这里可以获得更多新服务体验,因为朋友圈和口碑相传,引来更多人前来上门体验。

10170516229821422.jpg

顾客进店3秒,面部识别仪就自动识别顾客,一体机自动弹出顾客档案:喜好禁忌、音乐、按摩需求、灯光要求等喜好。

极大提升和满足了顾客的内心诉求和体验感。同时,减轻了美容师的工作难度,提升了店面的运营效率。

智能预约、面部自动识别、多媒体触控大屏、八级人体成分分析仪、六光谱皮肤检测仪等,所有仪器互联,顾客的健康数据互通,从而更利于客户的个性化服务。

以科技感触达,大大提升年轻顾客的观感和体验感。同时,客户健康数据将成为店面为顾客进行产品私人定制的科学依据。

顾客可以通过小程序,在线预约,服务完毕后,顾客可以对服务打分评价、打赏,用户的满意度一目了然,同时极大的鼓舞了美容师的工作热情。

10184099174242115.jpg

3

帮助美容院打造自有品牌连锁

重构美业服务新形态

美业邦CEO姜智皓介绍:随着新零售店面的势如破竹,中国的第三产业规模快速增长也将催生大批的新服务店面。新服务店面的出现,主要为满足现阶段用户对服务的多样化、个性化的需求。

美业邦智能化店面,极大的融合了各种黑科技,贯穿整个服务流程的预约、面部识别、皮肤检测、仪器自动开启等智能化服务,极大满足顾客的体验感。

美业邦智能化店面向全国输出,以全新的顾客体验、全新管理模式、全新营销模式、全新供应链等,针对美容院不同场景,进行软件和硬件的不同配比,使顾客体验最大化,为他们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智能化店面的出现,将会重新构建新的美容院服务形态。

2018年,你还在自己做单吗?对于“智能化店面”,你的想法是什么?大家可以在底部留言畅所欲言哦~~

10193911126537410.jpg

免责申明:本文为企业推广文,仅提供参考,本网站仅作为信息展示!


关键词: 美业邦 智能化店面 互联网转型 姜智皓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