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一周>正文 分享

CEAA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圆满收官!

2015.12.14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作者:李钰 珠珠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为你绽放,为你而生!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联手中山大学博学堂、韩国SCC国际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第二届),于2015年12月11日在广州维也纳酒店圆满收官!

为你绽放,为你而生!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联手中山大学博学堂、韩国SCC国际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 第二届),于2015年12月11日在广州维也纳酒店圆满收官!

为期5天的特训,从清晨到日落,CEAA在不同的时间里为大家带来了十余种不同类型的课程与讲座,丰富生动的环节设计,深入人心的课程内容,更是让学员对自己的人生、对自己的事业、对CEAA都有了全新的认识!

当天上午,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执行主席渔米老师对本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做总结发言,引起了现场热烈互动。

现场还设置了才艺表演环节,渔米老师、138美容人才网创始人陈其力先生、广州聚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Anny老师、CEAA的总顾问范仲杰老师、中国眉唇艺术自然美学研究院院长曹信蕊老师作为评委出席。

第一个上场的是“卓越队”,表演舞蹈《抓钱舞》。热烈的音乐节奏,活力四射的舞姿,引得台下学员纷纷跟着节奏一起跳舞,率先预热现场气氛。

接下来登场的是“传美国际队”,表演《广播操》,现场欢笑声一片。

紧接着“天韵队”登场,表演《小苹果》及钢管舞,激情的音乐,动感十足的舞姿,引得台下学员纷纷起身鼓掌,掀起了现场气氛的高潮。

最后出场的是“先锋队”,表演潘金莲模仿秀,令现场学员捧腹大笑。随后表演的舞蹈《感恩的心》,令原本热闹的现场气氛一下子被“温暖”、“感动”所包围。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CEAA在138美容人才网上发起的“最具潜力的纹饰企业家”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其中,吉林艺美半永久定妆工作室纪红霞、九孜国际纹绣商学院魏文勇、朗悦国际纹饰会馆贾俪娜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殊荣。

 

随后,渔米老师和陈其力先生为本期学员颁发了毕业证书,还为理事会员颁发了牌匾。

“感激各位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在这五天里我们共同驻下了一个愿望,这个愿望就是希望中国纹饰艺术更加美好,希望各位走上一条健康稳健的企业家之路,祝福未来,一切都好。“渔米老师在结业致辞中说道。

最后渔米老师和陈其力先生、Anny老师、范仲杰老师和学员们一起切蛋糕,举杯庆祝。

本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的学员们系统地学习了《纹绣师的职业规划》、《纹绣行业的现在与未来》、《五角制胜-纹绣团队建设与管理》、《纹绣财富灵商的开发与打造》、《纹绣行业的会议营销》、《纹绣企业商业强基因系统建设》、《团队建设的9大力量》等专业课程,聆听了Anny、渔米、梁冬梅、何姿漫、范仲杰、大禹等一批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学术造诣知名专家的现场讲解。

CEAA第二届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已经结束,路漫漫其修远兮,CEAA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仍将继续扬帆起航!

第三届 隆重招生


中国纹饰艺术国际联盟(CEAA)“纹饰MBA企业家特训营”是由中山大学博学堂、韩国SCC国际通力打造的纹饰行业最高端的经营管理培训项目,这是纹饰行业的一场精神盛宴!

每一届特训营CEAA都会邀请众多专家顾问和行业大咖齐聚一堂,为纹饰行业的企业化、职业化、规范化发展献计献策、共襄大举。

CEAA联盟会务联系人

洪老师 Winky

Tel: 18620052453

微信:18620052453

蔡老师 Lucy

Tel: 15011922334

Tel: 18520204340

微信: 2261896857

薛老师

Tel: 15018474024

微信:wincky0825

关键词: CEAA 纹饰MBA 企业家特训营 渔米老师 范仲杰老师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