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O2O>正文 分享

互联网+创新红利来了!百度联手唯美会首推O2O+SaaS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6.05.24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沈益明责任编辑:向丽华
摘要:5月27日,百度糯米将携手唯美会,在深圳威尼斯酒店隆重召开《美业互联网生态战略高端峰会》,首推020+SaaS一站式解决方案,围绕美业,构建从流量到运营的深度服务模式。

去年7月,百度霸气宣布200亿巨资全新打造百度糯米。将商家整体融入纳入生态中去,使得商家的供应链、价值链以及商业模式都得到了改善,业务上也有了一定的升级。百度在O2O的深度布局,将从“从连接人与信息”延展到“连接人与服务”。


5月27日,百度糯米将携手唯美会,在深圳威尼斯酒店隆重召开《美业互联网生态战略高端峰会》,首推020+SaaS一站式解决方案,围绕美业,构建从流量到运营的深度服务模式。

「O2O,是英文“Online to Offline”的缩写,简单的理解即:从线下到线上、从线上到线下,形成闭环。

SaaS,是英文“Software as a Service”的缩写,翻译过来即:软件即服务。」

O2O与专业SaaS融合,将带给美业怎样的巨大红利?

认为“互联网没有什么用”和“互联网能颠覆一切”这两个想法的,都是钻牛角尖。把互联网作为一个工具,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适合的工具,有利于自身发展,这是明智的选择。

最普遍看到的例子就是,许多商家不惜重金投入开发自己的互联网系统,更多的人希望快速找到一个顺手的工具。商家在找的这个互联网工具,其实就是SaaS。


对于美业商家来说,O2O解决的是线上营销推广和导流问题,SaaS软件解决的是商家内部店务管理(财务数据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信息管理)的问题,现在两者有结合起来的机会,对于美业商家来说,这是互联网+深入发展带来的创新红利。

当O2O与SaaS融合打通,“点”、“线”、“面”才形成完整的链条。首先,O2O将带给商家巨大的流量,但只有O2O远远不够,尤其对于美业而言,顾客的持续购买力才是关键,这即是SaaS的用武之地。商家在不担心客源的前提下,更专注于通过SaaS平台优化自身管理,回归服务本质,进而反哺消费者。

据了解,此次峰会上,不仅详细解读O2O+SaaS一站式方案带给美业商家的具体价值和落地方法,而且还将送出最低3000元、最高3.5万的千万豪礼。


(图:O2O+SaaS战略服务的对象)

强大嘉宾阵容


汤利华 百度糯米丽人事业部总经理


刘宇 百度糯米丽人事业部副总经理


刘冰云 赛马资本总裁


李亚丽 唯美会创始人兼CEO


彭莉 138美容人才网/138传媒 CEO

在美业,随着互联网+理念的加速普及,美网融合观念的深入,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人士和投资界人士开始关注美业,有些甚至积极参与合作。互联网界的人才、技术、流量、营销推广等资源对传统美业的转型升级非常有利,美业人的互联网意识也渐渐地在提高,即便不能一下子从传统思维里转变过来,能够积极拥抱互联网、掌握工具方法就是融入互联网最好的方式。

【峰会详情】

本届峰会只邀请500位行业专业人士,所有参会嘉宾须提前报名。

日期:2016年5月27日

时间:下午14:00-17:30(13:00开始签到)

地址:深圳南山区华侨城威尼斯酒店

门票:人民币180元/人

【报名方法一】长按二维码,查看峰会详情、领航嘉宾,并在线报名。


(长按二维码查看电子邀请函详情)

【报名方法二】微信公众号报名

识别二维码关注唯美会微信公众号,在菜单“峰会特辑”中,点“在线购票”。

关键词: 唯美会 O2O SaaS 互联网+ 百度糯米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