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董事长/总经理>正文 分享

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大爱堂集团访谈录:加盟就送美容师

2016.03.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屈凌芙蓉责任编辑:韩燕媚
摘要:2016年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第二天,凭借着高颜值、内涵丰富的特点,大爱堂集团在大牌云集的美博会上,收获了令人惊艳的人气和业绩。

3月10日,第44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第二天,参展商们都开始进入紧张验收阶段。商学院、朵奈美微电商、欧美滋美胸……凭借着高颜值、内涵丰富的特点,大爱堂集团在大牌云集的美博会上,收获了令人惊艳的人气和业绩。

企业名:大爱堂集团

展位号:10.3号馆D31

采访嘉宾:大爱堂集团董事长、健康美业演说家周大森



访谈实录:

138记者:周董,您好,很高兴在本次美博会采访您,大爱堂至今参加过多少次美博会了?

周大森:基本每年都来,到现在,一年两届,算起来应该有超过15次的参展经验。

138记者:那这一次的美博会,大爱堂带来了什么新产品和项目吗?

周大森:当然了,每一次参加美博会,我们都要带来一些新的资讯。大爱堂是一家集团化运营的企业,拥有八家子公司,有美胸、养生、私密等品牌,也有自己的培训学校。那这次我们参加美博会的最大亮点之一,就是加盟就送美容师,解决人的问题。


138记者:加盟就送美容师,能具体阐述一下这个项目吗?

周大森:因为大爱堂有自己的美容培训商学院,也与多所职业中专有合作,现阶段也有开设一系列美容养生的专业课程,通过学校教学两年和深圳集团总部实践一年的方式,培养的美容师均可直接输送至行业。因此,我们其实拥有大量美容师,也有自信为我们的合作伙伴提供优质人才。

138记者:除了您刚刚聊到的亮点之外,大爱堂还带来了什么其他新产品和项目吗?

周大森:当然,第二个亮点就是,模式和培训公司。因为美容行业是一个服务行业,我们也需要回归到服务的本身。最新带来的还有朵奈美微电商平台。在互联网时代,传统美业也必须与互联网相结合,而朵奈美就是美业自己的微电商,它超越了微商与直销模式,可以帮我们锁住顾客,锁住员工。

那目前朵奈美的定位,首先是女性的刚需产品:功能性卫生巾。大家都知道,这是每一个女性每个月都会使用到的产品,而很多妇科疾病的出现,其实都和劣质的卫生巾其实是有直接关系的,这个产品将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这种概率的出现。

另外,朵奈美是结合了现阶段微商直销与消费者主权时代的精髓搭建而成的微电商平台,可以深度粘合电商与消费者、员工之间的关系,而不再需要担心客户和员工的流失问题。


138记者:通过对展位的参观,我们发现大爱堂这边,其实美胸产品还是占了一定的比例,那大爱堂的美胸产品相较于市面上其他品牌,拥有什么样的特色呢?

周大森:大爱堂的前身,其实是欧美滋,从胸部产品而言的话,应该是行业里最执着的品牌之一,十一年来,它一直是我们的主打品牌,未来,它也将一直是我们的主打品牌,其最大特色就是,三公分的乳腺增生,可以完美的改善。


这一次美博会,我们对它进行了进一步升级,引进了德国先进的胸部理疗治疗仪,将大大提升过往的治疗效果,缩短治疗时间,舒适度也会更好。

138记者:目前,国内的美胸市场如何,应该怎样发展?

周大森:应该说一定要回归到品质产生效果的本身,因为美业越来越成熟,也让我们的消费者越来越重视产品和项目的实际效果,因此美胸的前提,一定是将健康放在第一位,当然形体所展现的丰满等,也是非常重要的。

138记者:这一次,大爱堂展馆的整体设计是通过什么样的理念和定位?整体感觉这次主题相比以往也特别新颖,是什么样的定位呢?

周大森:大爱堂的整个AI色系其实都是绿色系,那我们这一次的设计同样也延续了这种概念,整体以绿色和深蓝色为基色,传达出蓝天绿海般舒适、健康的感觉。而在整体结构的搭建上,除了最基本的结构外,我们还在一楼设有分享会,届时也会邀请老客户过来进行分享,在二楼则设有意向客户的洽谈和签约区,显得更为安静和舒适。



▲周大森细心地调节每一处展馆的布置

138记者:插一句题外话,其实我们有了解到,您最近被深圳政府授予了“第二届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而这个奖项的上一届得主是马化腾,那您是通过什么样的努力而获得了该奖项呢?

周大森:对,这个奖项是由深圳政府主办的,每五年评定一次。能获得这样一个奖项,我觉得是政府对大爱堂这些年成就的一个高度认可的表现,也给了我们未来发展很多信心。


而之所以被评到该奖,应该是有几个原因。首先在全球中消协联盟,我们是中国行业首席养生代表;其次是,大爱堂与北京大学合作组成了一个关于中华养生研究与应用的课题组,通过支持北大师生的研究,并帮助他们将研究成果转换为商业价值的方式,推动中华养生的发展。

另外,我们也有成立大爱堂公益基金会,旨在持续做公益事业,关爱老人和弱势群体,定期做公益养生讲课和义诊,这可能也是政府考核我们的一个原因。

138记者:大爱堂在今明两年的规划是怎样呢?

周大森:大爱堂将继续用培训教育、数字化教育来推动整个品牌,乃至对行业的贡献。目前,大爱堂每个月都有开幸福蓝图的课程,帮助客户找到健康的方向与目标,为美容院经营者和店长,找到他们的职业规划。

美容行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行业,但如何通过教育、培训,去让我们的行业变得更技术化、专业化、规范化,这是行业应该多多思考的方向,也是未来我们的必经之路。

138记者:好的,非常感谢周董的分享,通过今天对大爱堂集团的认识和学习,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大爱堂的产品与项目!

周大森:谢谢!

后续更多精彩看点,请大家持续关注138传媒微信公众号(ID: wx138mr)>>

关键词: 2016第44届 广州美博会 周大森 大爱堂集团 琶洲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