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年终盘点:2014美容行业最热门的整形事件

2014.12.1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 昕辰责任编辑:夏莹
摘要:2014年对于医疗整形来讲是风风火火的一年。这一年,整形依然大热,下至学生,上至80岁老太纷纷加入整形阵营中。在火热的趋势下,有人因整形而毁容,也有人因整容而华丽逆袭,更有人不顾外界评论,勇敢改变自己!岁末年终,138美业网回顾2014年,盘点美容行业最火的整形事件,一同看看2014年究竟有哪些热门的整形事件!

六、私自注射网购美容针危险高:网购针剂DIY注射毁容

一些爱美人士为了贪图便宜,流行在网上购买美容针,然后DIY注射。一些网友购买美容针后会选择去附近美容院偷偷注射,也有网店称可以“帮忙”手术,每个部位价格在300元左右。一位网购美容针的女子,鼻子注射后没法“见人”了,“又红又肿一年”,消炎药、消炎针都没有停过使用。一名女子购买玻尿酸的网店在被投诉删掉了所有的信用后,又找熟人好评,骗取顾客购买。该女子如今花钱只取出部分注射在鼻子和下巴的玻尿酸,而脸上的大部分玻尿酸仍旧无法取出。

138点评:

虽然网购美容针成流行,但玻尿酸、肉毒素等美容针属于药品,网上常见的溶脂针、肉毒杆菌瘦脸针等都均不可在网上发售。因此,网上绝大部分是假冒产品、水货”或者高仿品。一旦遇到身体受损,追究责任十分困难,取证困难、界定责任困难,维权艰难。

爱美的女孩切勿贪图便宜网购美容针,更不要找美容院无资质人员、黑诊所人员、或自己人互相注射,这将有可能带来严重后果,轻则引起炎症,重则引发各种并发症,甚至毁容。以上惨痛的例子就说明了一点:美容针虽好,注射须谨慎!

关键词: 年终盘点 2014美容行业 最火 热门 整形事件 美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