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美容行业已开始用AR实现美发和化妆

2018.03.19出处:搜狐科技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柒仟
摘要:近日,著名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宣布已经收购了Modiface公司,并表示,已经拥有了Modiface的众多专利,这些专利可以帮助用户在自己身上看到妆容和发型。这一合作关系是有意义的,因为这家美容AR公司已经多次与欧莱雅合作,包括推出了“My Hair”这样的APP,让用户可以尝试不同的发型。在这款应用中,Modiface手工标注了2.2万个面部图像,为用户创造体验。

09512697989836446.jpg

近日,著名化妆品公司欧莱雅宣布已经收购了Modiface公司,后者是一家参与创建许多定制AR(增强现实)美容应用程序的公司。该公司的产品其中也包括为丝芙兰和雅诗兰黛提供的应用。

09514627845744587.jpg

关于本次收购,欧莱雅没有透露所花费的金额,但该公司表示,已经拥有了Modiface的众多专利,这些专利可以帮助用户在自己身上看到妆容和发型。这一合作关系是有意义的,因为这家美容AR公司已经多次与欧莱雅合作,包括推出了“My Hair”这样的APP,让用户可以尝试不同的发型。在这款应用中,Modiface手工标注了2.2万个面部图像,为用户创造体验。

09515302745575834.jpg

据国外媒体分析称,AR已经成为美容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比如美图——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化妆品公司,价值数十亿美元。该公司的多个品牌已经推出了AR工具,很容易想象当智能镜子最终成为一件东西时,这些APP迟早会派上用场。欧莱雅也推出了多种小玩意,就像今年CES上的紫外线指甲传感器。鉴于这些化妆品公司中有许多都依赖于Modiface来推出AR应用程序,此次收购使欧莱雅在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占据了优势。因此,欧莱雅已经在美容AR领域占据了先机,它的其他竞争对手们,只能被迫找到另一家考虑AR美容公司进行合作了。

关键词: 欧莱雅 Modiface 美容AR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