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永琪再陷消费纠纷 店铺转让后预付卡失效

2014.02.07出处:市场导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浙江省嵊州市李女士在当地一家名为 “永琪”的美容美发店办理了一张预付卡,还没使用几次,发现该店已关门,店门上贴着告示表明,办理预付卡的消费者已转到另一家美容美发店里,如果消费者继续消费,将不再享受打折优惠,按新店原价消费,想着卡里还剩一万多块钱,李女士要求退卡,但遭到拒绝。

浙江省嵊州市李女士在当地一家名为 “永琪”的美容美发店办理了一张预付卡,还没使用几次,发现该店已关门,店门上贴着告示表明,办理预付卡的消费者已转到另一家美容美发店里,如果消费者继续消费,将不再享受打折优惠,按新店原价消费,想着卡里还剩一万多块钱,李女士要求退卡,但遭到拒绝。

去年12月中旬以来,嵊州市消保委、市工商局消保分局陆续接到类似李女士的消费申诉达12起,均反映“永琪”的美容美发店办理预付式消费卡后,同样如此遭遇,申诉涉案总额达4.43万元,人均达到3692元。

嵊州市消保委、市工商局消保分局为此立即开展调查,发现“永琪”美容美发店已办理注销登记。工作人员随即联系新转入美容美发店与“永琪”店负责人。

经过消保委工作人员的调解,最终,“永琪”店负责人承诺,会分别打电话给持永琪卡的消费者,告知相关事宜,消费者如果要退卡的,给予退卡处理,消费者愿意到新转入店内消费的,将给予消费者一定的折扣。

关键词: 永琪 美容美发店 预付卡 退卡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