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兰州18家美容美发店被命名为“精致美容美发场所”

2020.12.30出处:兰州日报作者: 刘晓芳责任编辑:珠珠
摘要:记者12 月 28 日从兰州市卫建委获悉,全市有 18 家美容美发店被命名为 " 精致美容美发场所 "。为进一步推进 " 五小公共场所 " 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 " 五小公共场所 " 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健康兰州、精致兰州, 自 2019 年 10 月始,市卫健委组织市、区(县)两级卫生健康部门在全市开展为期三年的 " 精致五小公共场所 " 创建活动,旨在通过创建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我市 " 五小公共场所 " 保障服务能力,净化、亮化、美化卫生环境,提高公共场所卫生达标率,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记者12 月 28 日从兰州市卫建委获悉,全市有 18 家美容美发店被命名为 " 精致美容美发场所 "。

为进一步推进 " 五小公共场所 " 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 " 五小公共场所 " 服务质量和水平,打造健康兰州、精致兰州, 自 2019 年 10 月始,市卫健委组织市、区(县)两级卫生健康部门在全市开展为期三年的 " 精致五小公共场所 " 创建活动,旨在通过创建活动的有效开展,进一步增强我市 " 五小公共场所 " 保障服务能力,净化、亮化、美化卫生环境,提高公共场所卫生达标率,提升人民群众满意度。

据悉,有关部门将对 " 精致美容美发场所 " 实行动态管理,为期三年,期间对服务质量下降、消费者投诉多、造成不良影响,以及注销、停业的,将及时查处并由属地卫健局报市卫健委撤销 " 精致美容美发场所 " 命名并收回授牌。

18家美容美发店为:城关区平凉路彩弘美容养生店、城关区民主西路梦慧美容养生店、城关区庆阳路欣妤美容养生店、兰州长青佳黛美容美发有限公司、城关区武都路黑头发专业美发沙龙中心、兰州琉璃人生养生服务有限公司、七里河区索派雅秀发管理中心、七里河区卿莎美容美体部、西固区阿敏新主流美发店、西固城诗丽堂美容院、安宁卡诗理发店、安宁宠爱空间飞天美容美体店、海石湾百花秀肤化妆品专卖店、红古区海石湾沐恩美发店、永登县城关倩影美发店、永登县城关大众理发店华光店和榆中舒馨坊养身馆。

关键词: 兰州 美容美发店 精致美容美发场所 美容养生店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