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恒大并购韩国最大整形机构 进军美容业

2014.09.12出处:网络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林玉婷
摘要: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说,恒大确实已并购了韩国最大的医疗整形机构原辰,归属于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已经开始招聘,目前仍在筹备中,但还未正式开启。

继足球、影视娱乐、矿泉水、粮油、乳业、畜牧之后,恒大多元化发展战略又出新招。据恒大内部人士透露说,恒大确实已并购了韩国最大的医疗整形机构原辰,归属于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已经开始招聘,目前仍在筹备中,但还未正式开启。

韩国原辰整形外科医院是全韩国最大的综合整形外科医院,共有34名专业的整形医师。韩国很多当红明星都在此做过整容手术。

对于进军整容整形行业,恒大似乎野心十足。在恒大招聘信息上显示,恒大健康产业集团已并购世界最大医疗整形机构——韩国原辰,成立了“恒大原辰医学美容医院”,还在去年底与哈佛大学携手,成立了恒大哈佛基因科学研究院,准备进行更深层次的生命科学研究,接下来,恒大还打算从瑞士和日本引进相关最新技术。

房企转型继续深入,跨界也越来越大。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发生不了的。前不久,恒大刚刚宣布成立了粮油、乳业、畜牧公司,现在又进军美容业,据说底气来源于恒大当前庞大的业主群体,以及未来业主群体继续增加的预期。是否以后包括东莞在内的整个娱乐业、演艺业等,都可以将恒大作为指定产品供应商了?恒大地产[0.00%]进军整形美容行业能否改善销售额下滑的局面呢?真是让人期待啊。

关键词: 恒大 韩国 整形机构 美容业 整容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