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院线新闻>正文 分享

爱丽达携手台湾百大医美开启美肤新时代

2015.09.06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晗
摘要:金秋九月,花城邀您共进一场美的盛宴。9月5日,进入到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第二天,在琶洲展馆中依然人声涌动。在9.2馆A29展位,爱丽达皮肤健康管理中心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多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共同见证高科技美肤时代的开启。


金秋九月,花城邀您共进一场美的盛宴。9月5日,进入到第43届中国(广州)国际美博会的第二天,在琶洲展馆中依然人声涌动。在9.2馆A29展位,爱丽达皮肤健康管理中心新闻发布会隆重召开,多家主流媒体和行业媒体共同见证高科技美肤时代的开启。


商界大佬马云曾经预言,未来四五年内将有100万家美容院倒闭。中国美容行业现有的150万家美容院,三分之一的成活率如何不让人胆战心惊。房租上涨、装修成本大、员工薪酬上涨等各项成本的增加导致传统生活美容机构获利空间狭小,而98%以上生活美容会所的专业技术仍停留在20年前的水平。如今在欧美、台湾及韩国等美容经济发达的国家及地区,高科技医学美肤越来越成为消费者的首选。通过皮肤科管理结合专业的光学治疗设备,一天可以服务200~300位顾客,不需要手术不需要开刀就可以达到祛斑、美白、抗衰的效果。同时,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中国消费者美丽需求调整,用效果说话打造高科技速时美容势必成为未来的主流。


爱丽达项目负责人表示:“‘最小的投资,最好的效果,最短的时间,最美的你’是爱丽达的品牌定位,卖老百姓用得起的产品、给老百姓最踏实的服务、做老百姓信得过的品牌就是我们的宗旨。我们立志将爱丽达加盟连锁品牌打造为百姓皮肤管理的首选品牌,让中国人成为更美丽的民族!”


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整齐划一的高端仪器设备吸引着参展者们的眼球,在负责人的介绍下,才知道这些让爱美人士趋之若鹜的仪器宝贝只是爱丽达企业的“冰山一角”。联合全球百位知名专家,国内独有8科室联合治疗设备,20年专业技术研发团队,四大国内外医美技术研发基地……这等“高逼格”的实力阵容,着实让人瞠目结舌。


据了解,爱丽达皮肤连锁中心目前已在全国区域内设立了广州、北京、上海、哈尔滨、杭州、沈阳6家分支机构,在未来五年内,将打通加盟连锁之路,让皮肤健康管理之花开满祖国大地。同时,爱丽达也将

携手台湾百大医美,开创海峡双赢格局。在此次发布会上,民族品牌爱丽达正式与台湾百大医美签署合作协议,借鉴先进的医疗美容技术、成熟的经营理念,打开海峡两岸美丽事业的双赢格局。


台湾百大医美代表人谢雅惠女士携手钟金源、陈明芳、谢文进、李培荣、钟志雄、赖柏如六位宝岛资深专家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并分享了与国际接轨的医疗美容技术与最前沿的美容潮流趋势。


台湾百大医美专家代表发言:“三年前台湾是没有皮肤科诊所的,短短三年的时间在总人口不到26万的台湾地区就已经有成百上千家皮肤科诊所破土而出。这是一个被台湾地区验证过的市场趋势,我相信,在未来三到五年时间内,皮肤科诊所也将在中国内地繁衍开来。台湾的医疗美容市场已经前前后后经历了20余年,这风云变幻的20年也在某种程度上折射出中华美业未来的发展形态。能够与爱丽达品牌牵手,能够联合海峡两岸的全部力量,为广大消费者圆一个美丽的梦想,我们所有的从业者们,都将为此奋斗终生。”


关键词: 爱丽达 发布会 美博会 广州美博 中国美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