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日化新闻>正文 分享

宝洁支持中华医学会全国皮肤学术年会

2013.07.01出处:瑞丽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张青青
摘要:中华医学会全国皮肤学术年会(CMA)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之一,也是一个成熟且富有声望的分科学会,自1937年成立以来定期召开全国性学术年会,会议规模逐年增大,参会人数逐年增加。

中华医学会全国皮肤学术年会(CMA)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交流会议之一,也是一个成熟且富有声望的分科学会,自1937年成立以来定期召开全国性学术年会,会议规模逐年增大,参会人数逐年增加。

2013年6月19—23日,由中华医学会、中华医学会皮肤学分会主办,四川省医学会、四川省医学会皮肤学专业委员会承办的中华医学会第十九次全国皮肤学术年会(CMA)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更是吸引3000多名全国顶级的皮肤科医生参与,成为了促进学术交流的重要业界交流平台。

宝洁联手中华医学会皮肤学术年会

作为美尚护肤行业的领军企业,宝洁公司一贯重视产品背后的科技与创新,不断倚靠强大的科技实力为全球消费者带来突破产品。宝洁中国已连续多年参与CMA这一行业盛会,并一直鼎力支持大会的举办,和与会的国内外知名皮肤科专家保持着紧密的互动交流,共同推动中国皮肤学界研究的进步和发展。作为本次大会的钻石级合作伙伴,宝洁中国旗下的Pro-X BY OLAY代表OLAY参展,在会议期间与国内外顶尖皮肤科医师分享尖端科技和最新产品。更值得一提的是,Pro-X Rejuvenate纯焕方程式的基因科技,作为最前沿的科技研究成果,成为此次盛会的最大亮点之一。

Pro-X Rejuvenate纯焕方程式系列是Pro-X BY OLAY专研方程式旗下的尖端科技抗老化护肤系列产品,它以基因组学为背景,通过尖端基因芯片技术寻找肌肤老化根源,从而全球首个确认老化肌肤的4大紊乱的皮肤基因信号改变:保湿信号,胶原生成信号,UV反应信号和皮肤屏障信号,进而甄选出有效重整信号的Pal-KT和Hexamidine等关键成分,从最根源处逆转老化进程,令肌肤从功能和外观上都回复年轻状态。Pro-X Rejuvenate纯焕方程式系列能显著减淡皱纹、淡化斑点、均匀提亮肤色,并且经过临床证实,使用28天能显著改善极端皮肤问题,媲美处方药(0.02%维A酸)功效。

而在本次中华医学会全国皮肤学术年会上,Pro-X Rejuvenate纯焕方程式还带来了全新科技惊喜,同与会医师分享了“双胞胎重设青春基因”挑战活动。众所周知,同卵双胞胎的基因组是一样的,但是由于环境的影响可能导致他们基因信号的表达差异,从而导致外观细节的不一致,比如皱纹的深浅程度、肌肤的紧致度甚至肤色等等。

Pro-X Rejuvenate纯焕方程式作为调整这些信号的科技产品,在现场邀请千名医师共同见证Pro-X纯焕方程式的28天双胞胎青春逆袭抗引力大作战计划。这项挑战的内容是将Pro-X纯焕方程式系列产品持续使用于同卵双胞胎其中之一人的皮肤上,另外一人则继续使用她的原有护肤产品。持续使用4周时间后,来观察她们肤质的神奇变化。而与会的千名医师通过他们的专业判断,和Pro-X共同决定双胞胎中的哪一人将使用Pro-XRejuvenate纯焕方程式,哪一人将使用现有护肤品。

在之后的几个月时间里,Pro-X“28天双胞胎重设青春基因”挑战将会在大中华地区展开,并有神秘双胞胎加入挑战!Pro-X诚邀您与千名医师共同来见证纯焕方程式逆转双胞胎肌肤老化,28天显著改善极端皮肤问题,令肌肤从功能上和外观上回复年轻状态,一起来享受媲美医学处方般的卓越功效吧。

关键词: 宝洁 皮肤学术会 美容 美容行业 中华医学会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