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电商新闻>正文 分享

闪购成电商新宠 “尾货”表示很忙

2013.07.22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洛葵责任编辑:郑文卿
摘要:眼看着六月份的电商价格乱战已经结束,七月份各平台“再生事端“,扎堆店庆,促销打折……甚至连“两Hui”也来加一脚。6月电商促销季大获全胜的当当尾品汇与历年来闪购市场的唯一把控者唯品会相继瞄准“7.19特卖节”,7月闪购“双hui”大战一触即发。


眼看着六月份的电商价格乱战已经结束,七月份各平台“再生事端“,扎堆店庆,促销打折……甚至连“两Hui”也来加一脚。6月电商促销季大获全胜的当当尾品汇与历年来闪购市场的唯一把控者唯品会相继瞄准“7.19特卖节”,7月闪购“双hui”大战一触即发。

且看“双hui”大战怎么打

“双Hui大战”,电商果然是个“造词高手”,众多新鲜热辣的新词总能在电商平台上“新鲜出炉”。京东的闪团、当当的尾品汇、凡客的特卖汇,银泰网闪购,闪购可谓无孔不入。闪购这一模式的来势汹汹,为电商平台增加了不少话题。

闪购模式又称限时抢购模式,起源于法国网站Vente Privée,这个网站与1200多家国际时尚和奢侈品品牌建立合作关系,并以限时抢购的方式来打折销售过季的名品库存,以此为卖点拉动销量。之后,这一模式很快被广泛模仿。

据悉,当当网在6.18推出闪购“尾品汇”名品特卖,300余服装大牌全场3折封顶的特大优惠令其在6月电商促销季中大获全胜。在品尝胜利果实的同时又有品牌商曝当当尾品汇备货4个亿来备战7.19促销。

面来当当网的直面挑战,唯品会又怎么会按兵不动?以特卖出道的唯品会,自然要拿出其看家本领“闪购”来迎战。唯品会官方微博宣布“7.19超级特卖节”,千万商品冰点特卖。与此呼应,近日网络上盛传唯品会将于7月砸2.7亿广告费,目的或欲杀杀6月快速崛起的当当尾品汇的锐气。

关键词: 闪购 电商 当当 尾品汇 唯品会 特卖节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