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高考还没结束 美容整形预约排起长队

2017.06.08出处: 金华新闻网作者:杜寅舟责任编辑:小李桂子
摘要:近年来,每年暑假都会成为学生整形美容的高峰期。高考结束后,考生们逐渐从紧张、焦虑的氛围中解脱出来。一些爱美的学生开始加入“整形大军”。

“卢医师,我女儿8日高考结束,9日带她过来割双眼皮可以吗?”这几天,东阳市红十字会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任卢敏华副主任医师的手机里,频频收到考生家长的短信。“高考还没结束,已经收到预约手术有四五十例。整形的学生中有80%以上为女性,其中选择双眼皮与隆鼻手术的人占据了大多数。”

近年来,每年暑假都会成为学生整形美容的高峰期。高考结束后,考生们逐渐从紧张、焦虑的氛围中解脱出来。一些爱美的学生开始加入“整形大军”,希望在上大学前有个完美蜕变。由于整形手术需要较长的时间恢复,因此暑假成为他们提高颜值的“最佳时间”。“记得去年,高考结束第二天就做了将近10台整形手术。”卢敏华表示,此外,面部美容手术在学生选择的整形手术中比较常见,一些本身存在畸形或者外伤的孩子也会选择在暑假期间来做手术。

暑假期间,学生整形美容的案例非常多,选择整形的部位也不尽相同。对此,卢敏华还建议,学生在选择整形美容手术的时候,年龄最好在18岁以后。“18岁以前,孩子发育还未完全,一些整形美容手术对学生的身体健康发展并不适合。”

10300121875083065.jpg

专家表示,除了孩子本身身体发育问题,孩子的想法也影响着整形美容手术的选择。“我们不建议18岁以下的孩子做整形美容手术,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孩子的价值观、审美观还没有完全建立起来。”一些孩子比较容易冲动,做整形美容手术也没有与家长进行充分的沟通,现在想要达到的美容效果,可能在上大学或者将来工作之后会发生改变。因此,建议前来做整形美容手术的学生,选择微创的、可修复的手术方式。


关键词: 高考 学生 整形美容 整形手术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