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珠海:本地客偏爱“微整形”

2013.03.08出处:南方都市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美涵医疗美容整形专家周辉表示,若从按进店的比例来看,现在进店消费整形项目的顾客要远远高于前两三年;从整形项目看,本地顾客更青睐快捷、安全的“微整形”。

医疗美容整形专家周辉表示,若从按进店的比例来看,现在进店消费整形项目的顾客要远远高于前两三年;从整形项目看,本地顾客更青睐快捷、安全的“微整形”。

Q &; A珠海美涵医疗美容主治医师

Q:目前具体哪些项目受青睐?

周辉:从我们多年的临床和对顾客的了解,最受欢迎是微整形注射项目、高端的激光美肤项目和抗衰老项目。这些项目的共同点就是不用开刀,不流血,随时治疗,治疗后无需恢复期,也就是现在最为时尚的“午休美容”。

Q:除了常规项目外,你们是否有一些特色项目?

周辉:除了最基本的整形外科手术和美肤常规项目外,还与国内整形巨擘深圳美莱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深度的技术合作,现在最流行的达拉斯隆鼻及永久除皱塑性的时尚微整形产品爱贝芙等,我院又与韩国凯瑞迪公司合作,现在激光美肤设备大部分都是用进口的高端美肤设备,如韩国黑磁炫光美肤设备、美国的塑美极、台湾的无影回春疗法、美国的保妥适除皱瘦脸等高端美容项目。

Q:做微整形百分之百安全吗?如何保障安全?

周辉:任何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现在所有的医疗美容机构和医院都在竭力地提升手术的安全性。但作为整形外科手术,相比较其他外科手术要安全得多,因为整形外科,避免了人体的神经、血管等危险的因素。以美涵医疗美容为例,采用了各种方法来降低手术的风险,在珠海首家引进了千级层流手术室,以超高标准的无菌手术室将顾客的手术风险降到了最低。我们会派医生参加全国及国际的整形技术交流会,并实行内部医务监督及考核,大大地提升了医生的责任心,从各种角度来保证求美者的安全。

Q:从发展角度看看,整形美容行业的潮流趋势是怎样的?

周辉:“午休美容”作为不开刀、不流血,无需恢复期,瞬间塑形年轻的整形美容手术方式,已成为当今世界最为流行的趋势。“午休美容”包括针剂注射塑性除皱、激光无创美肤年前化、微针回春术等,是绝大多数名媛贵妇和白领们的追求。而现在从整形美容的年龄趋势来看,已经慢慢地趋于年轻化,以往走进整形美容机构的求美者的年龄在35~55岁之间。现在经过我们多年来的统计和趋势分析,绝大多数22~35岁之间年龄段的女性也参加了整形美容队伍,追求属于自己的魅力。女性越来越自主,越来越理性,已经把享受美丽作为了生活的最重要的一部分。

市场信息

关键词: 微整形 项目 专家 手术 顾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