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整形资讯>正文 分享

岁月刻下的痕迹 Ultherapy帮你抚平

2015.07.10出处:138美业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黄慧敏
摘要:没有人能抵挡地球的引力,也没有人能够长生不老。尤其是女人,由于生理原因,一过30就显得迅速衰老,皮肤松弛、皱纹、皮肤干燥,一大串的问题纷纷而来!正所谓“女人三十豆腐渣”、“男人四十一朵花”!拼命化妆,的确是一种很好的“伪龄”方式,可是又有几个女人和老公躺在床上的时候还把妆画得不露痕迹!两个人赤裸相见的时候,褶子和皱纹不还是要进入他的视线吗?

没有人能抵挡地球的引力,也没有人能够长生不老。尤其是女人,由于生理原因,一过30就显得迅速衰老,皮肤松弛、皱纹、皮肤干燥,一大串的问题纷纷而来!正所谓“女人三十豆腐渣”、“男人四十一朵花”!拼命化妆,的确是一种很好的“伪龄”方式,可是又有几个女人和老公躺在床上的时候还把妆画得不露痕迹!两个人赤裸相见的时候,褶子和皱纹不还是要进入他的视线吗?

让Ultherapy极限音波拉皮帮你挖掘皮肤的色、香、味!

我们经常说自己的男人是个臭男人,回想自己看一下何尝不是个臭女人!随著年龄的增长,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变慢,体表毒素堆积,胶原蛋白大量流失,肌肤的防御功能下降,容易受到各种外界环境的侵害,还有明显的皱纹、斑点、暗黄!你自己会喜欢自己吗?

Ultherapy极限音波拉皮,追本溯源,唤醒沉睡的皮肤,让你的皮肤色、香、味诱人!

皮肤之所以富有光泽和弹性,主要是因为皮肤内部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网的支撑。随著年龄的衰老,外部环境的侵害,皮肤内部的胶原蛋白流失,弹性纤维分子容易断裂,就像弹簧一样失去弹力,变得萎缩,松弛,塌陷,肌肤就会出现皱纹,松弛,失去光泽和弹力。

Ultherapy风靡全球

美国Ultherapy极限音波拉皮是金豪漾国际集团独家引进的国际最尖端无创紧肤除皱圣品,它利用高声频谱穿透皮层直达3—4.5毫米,深至浅肌肉筋膜组织SMAS上(人体骨外面的筋膜层),并将高频震荡组织所产生的热能聚焦在一点,从体外使体内的SMAS层热凝固,产生拉紧提升,达到筋膜悬吊拉皮效果。

Ultherapy极限音波拉皮治疗过程

1

2

3

Ultherapy治疗优势

最新技术定位,精确可靠:Ultherapy极限音波拉皮采用目前最精确的专利性的“定位指标线”,能够精准定位能量落点,且能量具有可控性,细腻准确,安全更有保障,作用更加全面。

Ultherapy极限音波拉皮六大效果 带你轻松“穿越”10年前!

1“紧”世界最先进的酷热射频技术强效收紧松弛肌肤,产生显著紧实效果!

2“提”填补收缩和流失的胶原蛋白空缺,再次托起皮肤支架,明显提升松弛轮廓!

3“拉”只需一次性治疗,全面部综合拉升,平抚皱纹,实现整体轮廓上提收紧!

4“细”紧肤返龄的同时,有效收细粗大的毛孔,让肌肤质地更显细腻,更富光泽!

5“嫩”抹去暗哑、粗糙等岁月痕迹,蜕变细腻丰盈,水润嫩白,重现健康年轻态!

6“白”使黄黑皮肤变白皙,实现瓷白无瑕肤色、肌肤光洁有弹性,绽放重颜风采!

关键词: 金豪漾 Ultherapy 岁月痕迹 音波拉皮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