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无锡提出第一份《整形美容行业诚信白皮书》

2013.03.07出处:凤凰网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海娜
摘要:整形行业至今已经历10余年的高速发展历程,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整形机构来说,“诚信”必然会成为行业继续发展的大势所趋,在这样的背景下,无锡同济整形美容高调启动“诚信年”,奠定行业诚信先驱地位。

整形行业至今已经历10余年的高速发展历程,无论是对消费者还是对整形机构来说,“诚信”必然会成为行业继续发展的大势所趋,在这样的背景下,无锡同济整形美容高调启动“诚信年”,奠定行业诚信先驱地位。

作为无锡首家专业整形机构,无锡同济整形美容率先向江苏地区各家整形同行机构提出《医疗整形美容行业诚信白皮书》,希望以行业领军者的身份,从自身做起,带 领无锡地区整形行业进入全新的“诚信”时代,真正建立起消费者与医疗机构间的相互信任关系,共同促进长三角地区整形行业的健康发展。

《医疗整形美容行业诚信白皮书》:无锡同济整形十大服务承诺

一、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卫生管理制度,依法经营、诚信服务,自愿接受社会监督。

二、积极参与行业自律机制建设和消费者权益保护,热心社会公益事业。

三、实行价格公开制。明码标价,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杜绝乱收费和价格欺诈。

四、决不聘用资格不达标的医护人员。全体医护人员均具有国家相关医护资质,按国家卫生部医护人员注册规定在本院注册上岗。

五、决不使用不合格的整形美容材料,杜绝以次充好,自觉向顾客出示材料产地、生产时间、合格证书等资料。

六、确保每一位顾客进行术前必要检查,对存在手术禁忌的顾客,坚决不进行手术。

七、坚持“一对一”的服务方式,实施个性化美丽方案,为消费者建立完善的个人档案并提供完备的术后服务。

八、在医疗服务过程中,如实履行告知义务,让消费者正确认识手术效果和手术风险,帮助做好术前准备和术后恢复。

九、在营销传播上,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维护消费者的知情权,不发布虚假信息。

十、严格履行为顾客保密个人资料的义务。未经允许,决不泄露顾客资料、图片或将顾客资料用于商业宣传。

 

关键词: 服务 医护 诚信 美容 整形
相关阅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