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政策法规>正文 分享

青岛开展美容美发专项整治活动

2013.06.18出处:青岛财经日报作者:未知责任编辑:朱宁
摘要:近日,山东省青岛市薛家岛工商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美容美发行业专项整治活动。此次专项检查薛家岛工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化妆品店10户次,美容、美发店26户次。发现无照经营理发店1家,已立案查处。

为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维护广大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促进美容美发行业健康发展,近日,山东省青岛市薛家岛工商所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美容美发行业专项整治活动。此次专项检查薛家岛工商所共出动执法人员22人次,检查化妆品店10户次,美容、美发店26户次。发现无照经营理发店1家,已立案查处。

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以美容、美发商品和机构为重点,对辖区内美容美发经营者进行全面检查、查看是否存在有证无照、有照无证或无证无照等问题;严厉查处利用广告或其他手段对产品质量、价格、功效、适用范围以及服务作虚假或引人误解的宣传行为;采用格式合同条款免除经营者依法应承担的造成消费者人身伤害责任、财产损失责任、违约责任以及加重消费者责任行为,合同欺诈行为;依法查处美容美发经营者利用格式条款规避责任和限制消费者合法权利,或者利用格式条款免除其责任加重消费者责任、排除消费者主要权利等违法行为。

关键词: 美容美发 理发店 美发商品 美发行业
相关阅读:
分享到: